這次315寢聚~ 大夥兒到齊又帶兩枚小人,熱鬧好多啊~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大人吃飯聊天,也要讓小孩有各地方跑才是~~嘿嘿



進米拉親子餐廳是要脫鞋的~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個障礙,因為我不喜歡踩髒髒的地板
還好地板維持算是乾淨,沒有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哇~霏看見這麼大的遊戲室,又喜又驚的衝過去,但還是不忘拉著爸爸一起
這小孩到陌生的環境就是會怕怕的





來用餐的小朋友算是對她很友善
還邀請她進小房子去玩





某面牆還有希臘愛琴海的FU~





霏也漸漸玩開了~開始爬上爬下






還是要爸爸陪~





反觀小麻糬~
一進門直接往遊戲區衝衝衝
一點都不膽怯,還玩的非常的開心!!!很棒耶





霏的表現也越來越好啦
從小時候到公共場所不敢離開大人的手
現在是眼睛視線不能離開大人
沒關係,有進步就好~~哈哈






溜滑梯也是霏的最愛






這是什麼撩人的姿勢~~





霏在遊戲區也學習和夥伴相處
多半都是看著別人玩居多
偶爾想參與的時候,會找爸媽陪伴





好不容易小麻糬也被抓回來用餐了
但是她還是想著遊戲區,一直要爆衝,好可愛





關於米拉的餐點
我覺得價格蠻平實的~200~400
也還不錯吃
但因為要顧小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315的聚會,所以女生們聊聊天、忙小孩
餐點就是快速吃完就對了,哈哈








在米拉,這塊攀岩區蠻吸引我的
有學者研究小孩子 多攀岩好處多多,不僅肌肉運動,對腦力發展也很有幫助唷!






坐著念書給妹妹聽唷!




時間晚了,很多小朋友都回家了
遊戲區就被這兩個小孩給玩瘋了~





小麻糬是個很大方的孩子,什麼都勇於嘗試






她們兩個就是玩玩又回來吃吃
吃完又去玩玩~


小姐,妳牙齒痛嗎?  哈哈




很喜歡坐車,又跟爸爸去玩了~






自己拿了方向盤,假裝開車






又玩U型的軟墊~





搖搖晃晃~







我覺得霏很喜歡玩房子類的玩具
喜歡有歸屬感、自己可以掌控的玩具
我就好想買球屋,霏爸都不給我買!說佔空間啦






小麻糬進去房子裡,兩個人好和諧~~有姊妹就是這樣嗎




一直想叫霏去爬,但這小孩越是強迫越是不做
所以我就跟她說上面有糖果,妳幫媽媽拿好不好
她才答應要爬上去~






哇~很努力要爬上去,我真是太感動了!









就在要攻頂時,她發現阿姨們在看她~所以她就害羞不上去了
好險,因為上面沒糖果~被發現我騙她就不好了,哈哈





另一邊小麻糬也很忙
小麻糬邊開車邊嘟嘴,哈哈






呵呵~ 一副要打架的模樣~





最後還是喜歡玩車車~




米拉的座位其實不多,用餐區旁邊就是遊戲區
大人可以就近照顧孩子也不錯
遊戲區都有軟墊,不怕跌撞
玩具也很多元
~  如果小朋友沒有太多,應該可以玩的很盡興!





廁所也有小人馬桶
霏看見還說,這是給小人用的嗎?
我說當然是啊
她就說太棒了吧!
 
哈哈哈




米拉親子生活館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樓
02-2311-5530
餐點也有小人吃的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