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孩遊樂園
真的不用準備什麼攻略的~哈
行動力很低,就把握幾項重點玩玩就好~
最好就是能買到便宜的門票,這樣更不會心疼
又可以非常輕鬆帶孩子玩樂唷!


這次托小姑的福,幫我們買了500不到,又送一個便當的六福村遊樂園門票
當然就是要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囉~~哈哈

也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涼涼的陰天~期間雖有出現太陽~
但也不炎熱~~整各就是剛剛好啊!!






有人在騎駱駝耶~~
哈哈,我也好想騎,可惜沒人可以跟我一起
小朋友騎馬一趟50元,可惜兩位小人都害怕沒興趣,所以也就沒騎了~





第一站我們就去排蒸氣小火車,看草食性動物~
排隊隊伍實在很長,我們也大約等了三十分鐘
大人排隊,小孩就放風吧
沒想到他們居然看見烏龜,下意識就是騎上去,哈哈


小般還提醒我拍照,呵呵





霏的動作表情很像很帥,不適合在烏龜上,哈哈






真面目~就是這兩隻大烏龜~





接著我們先去坐小小的木馬火車
不知道霏在客氣什麼,居然不騎上去
還抓著我的手叫我一起坐
問題是大人不能坐
工作人員索性叫我可以牽著她,她騎馬,我走在軌道旁跟著火車嘟嘟走
哈哈,我無法想像這個畫面,我覺得很蠢耶~當然不照辦囉
於是她就被我帶到旁邊的靜止小馬,還愁眉苦臉!





蒸氣小火車要排到了,霏爸打電話叫我們趕快去
這兩個孩子真好動
我發現男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我帶兒子應該會瘦吧,哈哈






上小火車囉~~準備要去看動物們~





第一次和河馬距離這麼近
他的龐大讓我覺得好可怕
要是落在他們手裡,一定會死很慘!





好大的犀牛
也是非常可怕,超大的





斑馬其實蠻帥的
霏認的出來這個動物,還好還好,哈





好近的長頸鹿唷!
感覺伸手就可以撫摸到她~





霏說要跟謙謙合照~
她真的非常喜歡謙謙~很喜歡照顧小小孩
謙謙好可愛,跟小時候的小般很像,但多了份秀氣





這嘴臉好想打下去






我們正在旋轉木馬排隊





懶惰的霏一直討抱
不過當小孩真好,腳痠很好解決耶~






謙謙也要來旋轉木馬一下
希望她趕快長大~~好想聽到她的聲音啊~~~






這回霏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很怕旋轉木馬,一上馬就哭!  淚汪汪







後來可能覺得不那麼危險了,就可以笑的出來






還跟爸爸比YA~





看見兩個孩子對餵羊很有興趣
爺爺趕緊去買紅蘿蔔給他們
霏居然膽子又大了,一點也不怕,頻頻往前餵食






一個人就快把紅蘿蔔餵完





喂喂喂~~也要給小般餵啊~~





接著我們又要排隊去肉食性動物區
就是看老虎獅子~

一樣大人去排隊
我們餵小孩吃午餐
這次排好久~~感覺有一小時多耶~今天六福村真的很多人~


黑熊們~
打鬧的很開心





老虎在休息,好威~~






忽然看見一隻老虎在喝水,發現喝水中的老虎也蠻可愛的






獼猴區
一大群大小猴子
很壯觀,在車上看見的大小朋友都驚呼連連耶~~





後來也看見獅子
整個瘦巴巴
沒有萬獸之王的FU了~~

離開肉食區動物後
我們挑了幾樣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
完全以小孩為主了
刺激的已經是年輕時候的事了~~哈哈


本來我們要一起去坐船的
但是請小般爸排隊,快要排到時
我們不好意思跟進去~只好讓兩枚小童跟著姑丈一起坐船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因為霏不敢跟姑丈說話,這回三人要在一艘船上
我好怕她會忽然大哭!!



沒想到三個人非常愉快的在小船上耶!





還跟在岸上的我們打招呼~~





最後以我們搭乘的巨嘴鳥,做各完美的句點吧!!





心得是~
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真的有限
加上排隊時間很長,若是沒有耐心或沒人幫忙帶小孩,那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最重要的是,有了小孩,沒辦法想到自己了~哈哈
以他們開心滿足為主了~~

希望霏不要那麼膽小,希望她可以大方接受這世界給她的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