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教師節都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
感覺教職像是送往迎來的工作

一屆又一屆的畢業

學生離開校園了,老師還在學校

學生回來看老師,帶些吃吃喝喝,訴說青春的快樂

老師依然在學校,數著日子過生活


 




今年為我奉茶的是宏哲

不知道怎麼一直笑場呢!

害我想幫他拍張莊重的照片都沒有




這天我有帶著我的
GF1,但居然忘了帶記憶卡

還好有 i phone ,拍的還算清楚啊!

敬茶的同學魚貫而行上前

 





老師喝三口好茶



回贈柚籽




開始每個班級表演

這個班好溫暖

給老師大大的愛心,是驚喜唷!

在場 許多 老師都說好羨慕~



這位老師的班級也很鮮

表演了一段殘暴限制級

最後還有同學拿一顆小玉西瓜往頭上砸!

整顆破碎,引起全校師生喧鬧~

 

當然最 後也送 老師一顆美美的西瓜~(小玉是老師綽號啦)

 

 

接著學校請各班同學上前 向 老師表達敬意

我們班一位戴假髮的男生衝過來嚇我,哈,是抱我啦

當然,自然反應就是把他推開,哈哈

他就去抱主任,聽說還有教官、校長受害~

就這樣 ~ 居然一張卡片也沒有

 








到了晚上

同學在我進教室之前在黑板上寫了這樣的話~

沒錯,又是一個三年啦~悲從中來~~

謝謝你們~~

 




接著,嬿年拿出一隻大兔子娃娃
~

純手工耶~完全是她自己做的

是一針一線縫上的~~真是很感動!!




不止這樣

兔子的裙下風光也很迷人

每個小蘿蔔都有一張紙條,是全班給我的話

回家後慢慢看 ~ 大家都好有心 ~ 這是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

真的讓我嚇到了! 原本還以為只有那頂假髮~~ 哈哈

 




謝謝嬿年團隊



今年的教師節卡片我也好喜歡,都是學生親手做的,很特別
~

資 二甲 慧慈的巧思創意,好大一張棉花

好像飛在雲端,裡面也有一隻大兔子

卡片裡的文字也很感人,述說著上課點滴、師生情誼

 




嬿年的教師節卡片,得到全校第一名

是一份愛的禮物

是高一到高二的活動照片

有的因為懷孕沒辦法跟進,但他們也留下甜美回憶給老師

 

 
籃子也是自己編的!!!



我的媽啊!

老師何德何能,好幸運有你們一群~

 


謝謝大家,又讓我有一個難忘的教師節
!

 

 
活動照片 *用i phone 4 拍* 畫質還不錯唷

 
回顧片段~

2008 茶香敬師恩

2009 茶香敬師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