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了,我帶著霏提早到新竹家 
霏爸還要再上班一天 
所以空出來的星期五 
就是我和霏的放風日


說也慚愧 
這是我第一次和霏獨處 
也就是第一次獨立照顧霏霏啦 

剛好新竹的輕軌開通
 
我從家裡到新竹市區很方便~~ 
先小目標~~SO GO 逛一下就好

 



















怕霏肚子餓 
先到美食街繞繞 
意外有好多試吃啊~~~

 
















失心瘋 
幫霏買了幾件新衣 
金安德森 ~~~ 耐看的童裝

 












晚上等霏爸下班來接我們去竹北吃最愛的牛肉燉飯~~ 
今天的 霏媽日 算是成功! 
只有在新竹火車站遇到一點點困難
上下車箱時,很多人看著我一個人搬推車 
只有一位媽媽幫忙我下車~~真好心!!

 

前一天晚上霏爸老闆請吃超好吃的牛排 
我們和霏都吃的很開心!! 謝謝!

 













最近很好笑 
霏霏笑的時候都會用手遮住嘴巴 
而且像她爸一樣笑的很誇張 
所以說,身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