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說
考題是一定要出的呀

首先呢
先猜猜新娘的唇印


哈哈
我以為這很簡單耶~結果......

前一晚
請陪我下南部的好友獻出紙板初吻 
(除了我之外其餘都是男生的唇印啦)
妹妹還特地從台北買了苦茶伺候

果然
怎麼看都難倒 C了


到底是哪一個呢
怎麼近看也沒用



後來只好喝下一杯苦茶




順便整一下伴郎
所以苦茶渣請乾了


呵呵
有這麼難猜嗎?


再來呢
請湊出99元  代表愛情長長久久
很容易
親朋好友幫忙很快湊到囉~


最後這個
可真是難了
要做一首情詩
C 在緊張之下
零零落落說了幾句
靠妹妹幫忙  完成一首詩囉
因我人不在現場 ~ 無法打分數
後來請 C 唸一遍給我聽 ~ 他卻說忘了啦



「妳願意嫁給我嗎?

「笨蛋耶,那我現在怎麼坐在這裡呢 ?


拜別親愛的媽媽~謝謝一直以來的照顧


謝謝 C 願意當我一輩子的依靠



還有~我親愛的妹妹~
別忘了在成長影片
給妳們的那段話



P.S.
喝苦茶當做成懲罰實在輕鬆了
本來我是想要來一點噁心的~
哈 ~ 變態情節此不贅述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