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耶~~~照片左上角還有好大一顆雪~~


第一天,神清氣爽,一切都好新鮮!  真喜歡日本的空氣啊~~
來到了太宰府天滿宮,是福岡的觀光勝地之ㄧ

有棵飛梅神樹讓這各地方變的更神話、有意義了

每年的一月到三月會開出美麗的白色梅花~~

每年都有七百多萬人來求學業進步、去除災難、平安健康~~

沿路還會賣「梅枝餅」,可說是這地區的名產

我們也有買來吃吃看,有點像是麻糬的口感,一塊圓圓的~~

 

日本的廟宇很多,但每一個地方都還是很有特色

莊嚴、肅靜,讓人感覺很舒服

 

遊覽車停好,我們步行這條商店街,一路走去天滿宮





商店街商品琳瑯滿目~~
日本就是這麼好逛~~~





這些小錢包好可愛~~










買一個來吃吃看~~





好多熊熊啊~~





到了日本,霏爸的工作還是推著嬰兒車~~






天滿宮門口~~
沒什麼機會聽導遊導覽~~因為帶著孩子,不受控制啊~~










天滿宮有這麼點不貼心~~
像這樣拱橋的階梯就好幾座
我和霏爸抬著嬰兒車,快要累慘了
霏霏就坐在上面,像是乘坐轎子一樣,很舒服的哩







還遇到防災演習,很正式耶
~~  旁邊有群小朋友正在觀摩

大家學習火災來該如何應對

我不太懂日語,大概可以從比手畫腳中了解進行的狀況~~






一點也不馬虎~~





國小的小朋友好可愛唷!!






霏爸喜歡中間那小女孩
他直說~~好可愛耶~~













這娃娃不知道叫做什麼
應該是代言人啦






好可愛~~





御守更是大家來逛逛都會買的東西之一~~
我也買了一對小娃娃送給妹妹~祝福她!






好有意思的祈福方式





板子後面可以寫上心願唷!










霏霏處於呆滯狀態
可能太冷了!!







我和小姑~~





在這裡差不多待一個小時
就要趕快回遊覽車到下一個景點了~~


我們又快步往商店街走~~





走著走著~~忽然下雪了耶
挖屋~~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雪
我伸手想去觸摸
但雪量並沒有那麼多
只能看著它飄啊飄啊~~~  然後消失......






正要放棄繼續拍照時

忽然又下更多雪了~~~
路上的遊客都停下來拍照了~~
這時候伸手感覺可以捧著雪了!






落在毯子上的雪~~趕快介紹給霏看!






下了好一陣子
我們都捨不得離開了~~





好漂亮啊~~有幸福溫暖的感覺
(明明好冷)
希望我有點能在雪中撐著傘,那感受一定更棒!






趕快捕捉這忽大忽小的雪~~






小姑和她老公合照紀念一下~





再來還有我囉~~






我和霏爸的雪中合照
在小姑他們的相機裡
希望也可以是好美麗的背景配上恩愛的氣氛  哈哈


上了遊覽車後
導遊說
我們要回去的隔天(1/30)
聽說會下大雪~~
嗚嗚~~好可惜啊


沒關係
把機會留給北海道!

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帶著霏,在冬天一起去北海道看雪、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