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時間拍,居然時間都不一樣




這個小傢伙mac air加入霏家後,我們家就正式有六顆蘋果!

自從霏老杯被蘋果迷住後,在短時間內,蘋果顆數遽增~~

先是很久以前我送C的生日禮物:i pod touch 2

媽媽用的: i phone 3G S

我的:i phone 4

說要給霏玩的: i pad

後來追加的:i pod touch 4 (為了視訊買的)

新成員是~~~今年過年前新購入了 mac book air 13



霏霏等著要開箱~~

 




要換筆電是計畫中的事,我的華碩小白被我操了快要五年,是應該功成身退了,比
air好用又便宜的筆電有很多選擇,當初在考慮時,也想過買台外表美觀,基本功能都有的就好,總之,看順眼就可以! 沒想到C先生是蘋果控,除了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威之以勢的遊說我外,還常常帶我去門市看電腦,企圖慫恿我點頭~~~經過兩個月的掙扎、徘徊,決定買了~~!!!  猶豫的原因是apple的系統和一般電腦不太相容,要下載軟體,讀取office都很不便,再者很多的硬體名稱,觸控面板都完全不一樣,一切要重新學起;吸引購買的地方是~真的非常輕薄,又很漂亮,也想學i moive 影片編輯,照片的歸納可依面孔辨識,找照片很方便……



霏: 把拔~你又買什麼了啊?  有我的份嗎

 

分析了11吋和13吋的不同,依照我們的需求,最後買了13吋的。使用到現在~只能說怎麼會那麼好用啊!!!越來越上手,越來越喜歡了!!!為了趕快學會還預約去門市上課(購買apple筆電可免費上課教學),第一次報名上課,因為店長有事趕不回來,所以取消,我 和雅文 老師就自己問了些使用的相關問題,短短結束了課程,多餘的時間就逛SOGO,還買了一個PORTER,呵呵~假上課真買包!!之後就再也沒去上過課了!! 哈哈,時間沒辦法配合,只好有問題再去問店員了。



不知道為什麼黑和白總是給人神秘又氣質的感覺
連配件都很輕盈~ 連接充電的是磁鐵孔,不小心拉到會有技巧的脫落
不會整台被拉著走





真的很薄~~11吋又更小,適合商務人士在外洽談辦公使用

11 吋 VS 13 吋 比一比

 

 

 
衡量之下,差不多的價格,買13吋比較划算,功能也比較好

 



正在試著編輯影片
霏霏也要湊一腳




迷人的觸控面板省略了很多按鍵繁瑣的步驟,替懶人找到了好藉口,真的好好用
!!!兩根、三根、四根手指頭輕鬆的做到了:上一頁、下一頁、放大、縮小、複製、貼上、統整網頁、桌面清空~~ 這真的會寵壞大家啊,用了apple之後,就不習慣用一般電腦了,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word實在不好用,office for mac 和一般office名稱、編輯都不一樣,系統不相容的有時候無法在apple電腦讀取,期待陸續更新,可以越來越方便,真正取代一般電腦的功能

 



Apple
的電腦桌面都會附上使用手冊,幾乎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手冊裡找到解答,一些亂碼、程式的運用都可以找到方法解決問題,另一方面,其實也沒那麼繁複,只要願意去學習、有耐心的研究一番,心情也會跟著輕巧飛揚的~~!因為~真的是聰明的好幫手啊~~

連霏霏都愛不釋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