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星期六

除了 全校 老師做個體適能測驗外,接著是精采的烹飪大賽

不是很正式的比賽啦,算是廚藝秀~~!!

身上還有些腸胃炎的我,體適能做到一半就跑去吐

吐之前的仰臥起坐和彎腰測驗,成績也不是很好~~

哈哈,就是不常運動的後果啦~~

 

吐完之後很舒服

就開始跑跑跳跳到中廚欣賞大家的廚藝

不會做菜的我,也只能用眼睛看

至於幫我們普通科那組做了什麼呢?

嘿嘿,就是洗菜、洗碗……  也是有貢獻啦~~哈哈

 



各科都使出看家本領,拿出最拿手的三道菜~~主要是以中菜為主
我發現大家都好會做菜,而且喜歡做菜

連我在這樣的氛圍下,都想回家好好跟媽媽學一下

但踏出中廚教室,這念頭就徹底消失了




新好男人在切菜~~

 





師兄更是廚藝一流~~~






餐飲科老師就不參加這項活動~
幫忙準備飯和飲料!!






洗米中~~






年輕女老師也有好手藝唷~~






我們這一組出的三道菜是

雞湯、咖哩豬、青菜炒羊肉

九點開始烹飪,我們把食材準備好後,準備晚點再煮,不然12點冷了就不好吃了!











那空出來的時間,師兄就提議來炸香菇

炸起來的香菇很美又好香























我心一癢就吃了兩朵
!!

不吃還好,一吃我的胃又開始不舒服

導致後面佳餚,我都無福享受

連站都站不好,只能坐著,偶爾站起來拍拍照

真是活該啊我~~~














各科成果~~
好可惜,當下我什麼都不能吃
聽大啖美食的同事說~~
每道菜都蠻不錯的唷!!






不管男老師還是女老師,都有看不出來的好手藝,哈哈












炸皮蛋,我真想吃吃看






連擺盤也很講究唷~~美觀又好吃





這鍋是酸辣湯
看起來很像粥,但吃起來很有味道!!






這一組好豐盛~~~

厲害厲害~~





這裡有牛肉耶
好想吃!!
該死的腸胃炎啦!!





最後是我們這組的成果
也有很多老師捧場!!






當中廚教室擠滿老師而不是學生的時候
忽然感覺老師們都好有活力
而且是非常輕鬆自然的在煮菜
大家談笑、互相請教烹飪方法,好不熱鬧!


其實老師們
都有活潑開朗的一面
愛下廚的男老師更是棒棒棒! 太優秀了!!


各科上菜後
大家拿碗像自助那樣,到處品嚐~~  
說說笑笑!!  實在很有趣!

下次來作麵包或蛋糕好了啦~~
更加有甜蜜蜜的氛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