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待到晚上11點多

我一點也不會抱怨的,真的!!

 

在有點冷的巴黎傍晚,縮啊縮的

面寒風,喝冷風,我真的真的不會抱怨的~~

 

沒辦法,那年到義大利

因為我擔心治安問題,偏偏不讓霏爸去拍羅馬許願池的夜景

這次他提出這小小要求

我只好跟著衝!!








我們等到九點多,依然是下面這般景色

遠方杜樂利花園的摩天倫一閃一閃好漂亮!!






透明金字塔玻璃和白天看起來不一樣
~~

晚上多了一份優雅







金字塔四周的水池到了夜晚也浪漫起來

白日人們坐擁池邊的嬉鬧聲回家了









休息中的羅浮宮美術館

正在儲備能量,等待翌日光臨的愛好藝術者






奇怪,白天的玻璃沒有那麼明亮

晚上怎麼像是有小精靈擦拭過的,亮晶晶~~







小金字塔也入境了~~

這時候應該十點多了~~  那可愛暈黃的夕陽還沒下山







在等待夜景的同時

看見兩組新人在這裡拍婚紗

我們在巴黎著名的景點遇見了好幾對拍婚紗的人

新人幾乎都是東方臉孔 ~~ 大家都很流行去歐洲拍婚紗耶~~真漂亮!!










終於,太陽快要下山了

就落在摩天輪的背後

 

我好喜歡杜樂利花園~~

這十天我們就去了三次!!

當然,摩天倫也有給它坐上去!!

居高臨下~~實在很可怕







天黑後,街燈的點綴更襯托出羅浮宮的美~~

和我們一起等待夜景的人也不少

不過他們都是路過拍拍照,或者很晚才過來

相較之下

我們好忠誠

緊緊跟隨羅爺爺的美~~






很有氣勢的鎮館之寶








沒什麼人可以幫我們拍照

只好又出動腳架兄弟~~

幫我們證明有在現場,哈哈






最後在凱旋門這邊往羅浮宮望去

記錄一下車軌

這又有點曲折

 

因為剛好很多旅行團的遊覽車都路邊停

讓大夥兒看看羅浮宮美術館的夜景

可是這樣正好擋住霏爸的相機,哈哈哈

害他拍了又拍 ~~ 還好他是有耐心的人

終於~~~好不容易抓到剛好綠燈行的車輛了






我覺得這張的感覺也不錯

有亂馬奔騰的氣勢~~

威而不怒的姿態






在羅浮宮的正面對就是凱旋門

凱旋門的裡面是我很愛的杜樂利花園~~

我只能說

巴黎人怎麼這麼幸福!!!

可以好驕傲的活在巴黎這個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