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

因為成員中有兩位目前是博愛座的常客

不宜刺激遊戲,或者過high跑跑跳跳

所以在樂園裡,幾乎以看表演為主。

去迪士尼【路線】 
(機場)公車S1→ 東俑站 → 欣澳站 → 迪士尼 (歷時約40)

迪士尼列車

正男發現米奇頭可以拍照耶


妹妹也跟進



大門口


剛好一位工作人員用水畫畫,太神奇了


迪士尼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滿滿的迪士尼商品
覺得溫馨
不知不覺小朋友也跑走囉
沒關係,開心就好!
妹妹拿的最後都買了


軟趴趴的維尼熊娃娃
好想抱一隻回家


我也買了跳跳虎磁鐵



可愛的嬰兒裝,媽媽說穿不久啦,所以沒入手了



滿滿的糖果盒,上次帶太多了,這次一盒也沒買



只能說商人太厲害了
緊緊抓住我們的心


造型筆
上次買了米奇米妮婚紗筆
本來要在婚紗照入鏡
後來居然忘了


可愛的帽子試戴看看



快要打烊的商店街景



看了許多表演
因為這次重點不同
所以對表演沒有留下太多美照了

獅子王,排隊排最久的,非常精采

座無虛席



小精靈騰空飛舞,讓人驚訝的小插曲


小小世界的大大夢想~忍不住要來許願了


小小世界的內景,大多是這樣可愛的小人物小動物


晚上更美了

加了小燈更有感覺


入口處的噴水池




米奇正在衝浪


這次也有跟偶像們拍照


但排隊太長,妹妹去排,我就去逛街囉
 
只好借用一下之前的照片了





P.S.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次原本期待帶媽媽妹妹去吃迪士尼樂園早餐 
但是一樣的價格(一人港幣165),卻讓我失望極了!!!(有點生氣) 
居然是一籠籠的燒賣


跟二年前也差別太大了吧
!! 
我邊吃邊罵,還直接問服務生你們的吧檯呢
她說,沒有耶,根本沒有這個呀 
天呀,那我之前是到天堂吃了嗎 
看看
這才是真正有迪士尼FU的早餐呀~~~

 





只好盡情的跟奇奇蒂蒂拍照了


最後的戰利品

 

買很少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