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100~看的出來吧!!




百年國慶我們決定去很高的地方
~

沒想到的是~~居然這麼冷

C提醒我要當0度處理,我居然不聽話

 

我不是很怕冷的人,別人穿毛衣時,我還是棉衣~

生孩子後,稍微有點點怕冷~也擔心感冒了母奶怎麼辦

(醫生說,你會喝生病的牛的奶嗎?......同理可證~~)


 




下午上山時就有些寒意,還好並沒有下雨
~~

很好笑的是~去到了清境,我們沒有去小瑞士也沒有去看羊毛秀

因為小瑞士之前去過了,沒什麼特別,媽媽說不要去了

羊毛秀的表演叔叔回他家鄉跨年了~不在,所以沒辦法表演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帶著霏霏,不希望她跑來跑去吹風~

就去小瑞士旁逛逛

才隔兩年沒到清境~變了好多~~  變得很有趣!!

廣場上撘台準備晚上的跨年活動,聽說有精采表演囉~~




 





紙箱王進駐~讓我們就近可以參觀

全部都用紙做的~




 




各種紙折的球~




好漂亮~好想買一個!!




郵筒也是紙的





到處逛逛~回頭看見霏霏和外婆相視而笑~~好可愛





今年就要去巴黎囉~~~






順道也去了紙箱王主題餐廳吃下午茶

坐的椅子、用的紙杯都是紙做的

有那麼不真實感~但安全安全~~~

 








好大隻的長頸鹿~~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妹妹抱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






這裡真的好冷阿~
真是夭壽~~帶我來這裡玩!!







小鐵塔和繡花球~~立體加上燈光又美麗~~






霏媽媽和霏霏相親相愛囉~~








看看外婆和阿姨怎麼玩霏霏的!
但她是笑的非常開心啊






在紙箱王點的下午茶~~




來張全家福吧~~






沒什麼人的小週末下午
這樣逛逛還蠻輕鬆愜意的
我記得
年前的這時候,車外溫度是7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