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三姊妹有時會為了誰吃了誰的泡芙而爭吵,不是小氣,是論一個公道 
物證:義美小泡芙  (7-11售價32元) 
貓證:呆呆 (但牠無法提出有力供詞) 
時間:無可考究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九點多小妹回到家,看見垃圾桶的泡芙盒垃圾, 
有點怒氣的問我:「你吃了我的泡芙嗎?」 
我:「沒有」 
她:「不然是誰,二姊嗎?」 
我:「你問她」 

$@# 

小妹:「你有回家過嗎?」 
大妹:「沒有呀,幹麻」 
小妹:「確定?」
大妹:「對啦」 
小妹:「沒事了。」掛了電話…… 

$@# 

掛完電話的小妹,心急如焚,一直問自己(也是順便問我)泡芙誰吃了? 
我:「一定是你自己吃了,不知道」
她:「沒有,我確定昨天睡覺前垃圾桶沒有泡芙垃圾。」 
我:「你一定看錯」 
心中也有些懷疑,所以我又打給大妹。 
「你吃了泡芙嗎?老實跟我說,你現在還有機會,她會原諒你!」 
「你們很奇怪耶,沒有啦,我在忙~~」 
掛了電話,我跟小妹說,算了啦,我沒吃,二姊也沒吃,一定是弄錯了。 
之後她又喃喃自語,問了不會說話的呆呆,接著,就晚安了~~ 

$@#

今天下午,妹妹傳來訊息, 
小妹:「你老實跟我說,泡芙是不是你吃的?我不會罵你!」 
我的天呀,又在想這件事~~ 
我:「我真的沒有吃,我發誓。」 
小妹:「那不可能呀,一定是有人吃了。」 
小妹:「那……我們一起去看個醫生好了,看是你夢遊還是我?」 
我:「真的要這樣嗎?」
小妹:「我是認真的。」 
我:「你有確定嗎?你起床嘴裡有沒有泡芙屑?」 
小妹:「沒有!」 
我:「你泡芙放哪裡?」 
小妹:「電視旁邊的櫃子裡。」 
我:「那我更不可能吃呀,我又不知道你放那裡。」 
小妹:「我昨天有看見櫃子是被打開的。」 
我:「所以就是有人去把櫃子打開,吃了泡芙,然後又把垃圾丟到垃圾桶?」 
小妹:「對,就算小偷,他也不會只有偷吃泡芙吧」 
我:「那夢遊會吃東西嗎?」 
小妹:「難道是我夢遊?但我起床嘴巴沒有泡芙,也沒有夢見泡芙」 
我:「那就是我了? 難怪我早上刷牙時,覺得昨晚沒刷乾淨的感覺」 
小妹:「是不是你睡一睡,太餓所以起來找東西吃,雖然不知道櫃子裡有泡芙,但你去翻出來?」 
我:「我完全想不起來」 
小妹:「夢遊的人是不會記得她做什麼」 
我:「可能吧」 

$@#
 
難道真的是我夢遊起來吃的?

但是我完全沒印象。

呵呵,我們真的要去看醫生?

為了一個泡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