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末日~快樂啊~
為了這一天的世界末日,大家好像都有了勇氣!
雖然知道傳說可信度很低,但還是製造了許多末日浪漫~
這或許就是這一天給我們的意外收穫!


幸福其實蠻簡單的
年紀愈長
回首青春
不免覺得以前實在做了很多蠢事
在意些沒必要、幼稚、自以為很大人的固執




尤其是現在面對學生
在他們身上看見了中學生的徬徨、不成熟
總是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他們這、那
心裡也明白根本聽不進去
因為我們自己本身就是這樣啊
時代只會越來越有自主意識,越來越叛逆
老天給的功課,非要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有深深的感覺
所以,他們啊,就慢慢體會人生,享受酸甜苦辣的滋味吧





活到了這把歲數
所求不過是一點點的奢侈、一些些的空間、一微微的滿足
如果在三十而立完成一輩子的承諾,找個良夫賢妻,就是一階段的幸福
雖然現在女性主義高漲,女生也不一定要靠男生生活
但我還是覺得禮記中的一句話說的對~"男有分,女有歸" 這是最好的!
男生要有份正當工作,女生要嫁個好歸宿這是最幸福的了
這當然不是要女生們都是要找多金又帥的男生~
但一定要嫁個良夫,會幸福快樂後半輩子!!





接著生子育兒
生了女兒,最好再生個兒子
生了兒子,羨慕別人有貼心的女兒
當中幸運、不開心一籮筐
生不出來的更陷入黑暗的深淵,每天辛苦勞累、還要聽疲勞轟炸!
或許我現在就是處於人生第二階段,如果滿足了我就超級幸福?
慢慢我已經看淡這件事了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相信老天一定有最好的安排~~
我只要享受、珍惜這過程就好




過了今天,確定不會末日後~
要開始忙明年的大事了!!
哈哈,現在才開始
明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轉捩點
我要離巢了
哎哎哎~
風城17樓的景色不知道美不美
但能確定的是,熱鬧的聲音不見了!


末日後,
先吃湯圓圓圓圓~
接著耶誕節要玩的快樂啊
交換禮物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