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如往常回外婆家過年,依稀記得去年去台東,還吃了東河包子……
前年、大前年,也好像是這樣過的……
長大了,少了紅包的溫暖,鞭炮聲也離我遠去,代之的是,
麻將桌上的情感交流、wii的對決廝殺……
我不太會打麻將,有機會學一下,聽說可以訓練腦力。
Wii的體力年齡測試,我竟然是40歲,真是糟糕,該多運動了。
不過我的保齡球,哈,左手打一百七,右手打一百八,我覺得很不錯ㄝ。

這次回去,外公的病情好多了。
偶爾張冠李戴,有時卻可以把肺腑之言清楚表達。
外公八十多歲了,前幾年還在田裡工作,很健朗。
年紀大了,病痛也無情上身,行動變的不方便,身軀更顯憔悴。
我們沒辦法幫他分擔身體的折磨,心疼又難過。
今年他還跟外婆說,因為是最後一年了,他要發紅包,聽起來真的好心酸。
忽然有種,想要把時間停止的感覺,該有多好……



小孩們也都長大了,完成學業,開始努力工作。
我們最喜歡玩的就是一家一家拍照,連遊戲、麻將也都要一家派出代表。
小時候,外婆家很多腳踏車,幾乎人人一台,所以可以接力賽,
每次都要摔個鼻青臉腫,把暑假兩個月過的很充實。
現在,大家都離家為夢想打拚,成熟了,變漂亮了。
談吐帶著個性味,也多了幾分體貼、嫵媚。

好幾年前,去六十石山,表情的稚氣,清秀的臉龐。

拍照的影子也是成員之一歐 好險很清楚


今年春假,花海也有我們蹤影。




我要用力的祝福我的家人,幸福快樂。
每一年都要這樣,聚在一起,享受天倫,再期待下一年來臨。

對了,
有說過要給我紅包的人,請不要忘記喲!
我記憶力很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