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拍了花蓮六十石(ㄉㄢˋ)山的金針花海
~~忽然~~~~我也好想去唷




這是之前去玩拍的~~





如果能夠~~不一定要薰衣草、向日葵......
徜徉在金針花海也是一種浪漫~~

 




六十石山就在外婆家附近

開車的話,龜速的話二十分鐘內一定可以到達(看有多近)

所以好幾年前還有一次是騎車去呢!

這麼美的地方好像外婆家的後花園耶~~



 





戀愛時帶霏爸去外婆家玩
很瘋狂的在凌晨五點上去看日出~~

還碰到很多攝影熱衷者已經在最佳位置待命了
那時候好冷、天又還沒全亮~~

每個人都是腳架、大炮的~~  很熱血!!!

他們應該都是前一晚就睡在遊覽車上的啦



 

 





現在的六十石山規劃的蠻完整的

有以金針花為食材的餐廳,路邊有賣酥炸金針花金針花冰棒

不管鹹的甜的都非常好吃!!

主題民宿也慢慢興起了~~想要在六十石山來個一整天的體驗也很方便

遊玩金針花海後,還可以到附近的安通溫泉放鬆一下~~





 




上去六十石山的交通相較於其他觀光景點

我覺得已經算是不擁擠的地方了

早上早點出門,都還是可以有位置停車

上山停好車,走沒幾步就是花海

真是很貼心~~~沒有很高的山坡要爬啦



我和妹妹很阿花~~

 





從花叢眺望

就是傳說中的小瑞士

 












說真的,花蓮的好山好水我知道

但這個地方的美是會震懾人心的!!

 

 




花季是在暑假七月到九月間

上山後的涼意剛好可以避掉暑氣


 





辛苦採金針花的大哥大姊正努力的採

日出後開花了,就不能吃了~~

毎一朵都好有秩序的開著~






好像在畫裡~~






如果有機會可以打工去摘金針花一下~~







太陽快要露面了~~






當時有好多人在拍照!







我喜歡這張從金針花看出去的蛋黃~~







沒有到現場是無法感受那美感的~~







走到上面有個大涼亭~~看出去更遼闊了~~








謝謝霏爸幫我拍的迷濛照~~我喜歡!!







好可愛的一朵花~~











六十石山的接圖
真像歐洲的鄉間~~


難怪越來越多人去了
外婆家也越來越熱鬧囉


明年夏天
如果有機會回外婆家玩
我還要再去看它們!!  到時候就是把霏霏丟在花叢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