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garden 的扮家家酒玩具食物茶具組系列有蠻多選擇的,蛋糕、烤餅乾、下午茶……

有的有可愛的箱子裝,收納很方便

蛋糕這組還不錯,但霏已經有類似的玩具了,所以不考慮

最後選了我私心喜歡的早餐吐司烤麵包機,可惜這款沒有收納的盒子 

我喜歡這組有盤子、茶壺、杯子、刀叉、食物,還有可愛的烤麵包機和吐司

 







分類的介紹

蛋和火腿是可以切的,烤麵包機也可以按壓唷








請用餐(霏會說請)






我要倒茶給媽媽喝
教霏要按壺蓋再倒水~~

 (其實是蓋子會掉~~鬆的非鎖緊)







優格、花生醬








磁鐵蓋









烤麵包機 (麵包放下去後,右邊桿子就會升起)

整台烤麵包機都是草莓圖案,實在很可愛!!!






霏正在烤吐司

有了這台烤吐司機後,跟霏說我想吃吐司,霏馬上就會幫你做唷






放入吐司這個動作也是學習

我發現要角度正確、方向對才能輕鬆放進去







如果要加奶油也是可以的唷







應顧客要求,正在為吐司上奶油~~








茶具組~ 很可愛!

現在回家,霏總是會為辛苦工作的媽媽倒杯水~~  

她會期待看見你喝完的表情唷~~ 


上次霏連續上了好幾杯茶給爸爸喝

爸爸還受不了的說,我已經上很多次廁所了啦~~不能再喝了

 






整各擺起來是這樣

超多種類的!!









切火腿(刀子不是mother garden)







順便把之前買的水果切切樂放入一起玩








這樣拿刀子很危險~~霏霏有練過,其他小朋友不要模仿唷







現在霏每天都很忙碌的擦指甲油、倒咖啡牛奶給我們喝

一定拉著我們坐到旁邊陪她做菜,也在鏡子前不停的試戴帽子

藉由扮家家酒學習角色扮演,自己創造幻想,有了服務的練習,變得更加善解人意、體貼唷

家人之間也可以就由玩樂活動中進行對話和互動,增進彼此情感!!

 






我覺得這三份禮物都買的很值得

也可以玩很久很久~~

除了玩外當裝飾品也是好可愛!!

看,霏都笑的超開心的啦~~~

 

【買物】霏霏2歲生日禮物 ~~ mother garden 草莓化妝台、醫藥箱組、早餐 吐司烤麵包機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