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http://shop.ehonnavi.net/category.asp?n=19)


天啊天啊  (套句霏的口頭禪~~)
包姆與凱羅居然還有周邊商品耶~~
聽說樂天買的到,京都車站百貨樓上也有、東京、池袋也有......
下次去日本,我要帶霏衝去找包姆和凱羅!!!


插畫家  ~島田ゆか (島田由佳)的包姆與凱羅系列總共有四冊
這套繪本在日本銷售幾百萬,在台灣也很有名!
官方說法適讀的年齡是3~8歲~
但我覺得2歲互動較多開始,這套書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中文版的包姆與凱羅
全部彩色印刷,有國字注音幫助閱讀
主角是包姆(狗)和凱羅(青蛙)
還有很多有趣的配角~~
小班(鴨子)是包姆和凱羅的好朋友
購物記裡的小樂,專賣花生的
彩色條紋蛇しましま
三耳兔
小小狗
.......  等~~~都是很可愛又無厘頭的玩偶


中文版ㄧ套有四冊






包姆與凱羅的冬日早晨

包姆和凱羅一起去池塘溜冰,還發現結凍的小班(鴨子)
把小班帶回家後,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很有趣又很幽默的呈現方式





救小班的畫面好生動!





凱羅放屁,水就冒泡了!










包姆和凱羅的星期天

下雨天包姆和凱羅只好待在家~
包姆就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打算好好讀ㄧ本書
結果打掃到一半,凱羅就髒兮兮地從外面回來,還把包姆打掃好的地板弄髒~~
在這裡我以為包姆會生氣,沒想到他居然幫凱羅洗澡
又一起打掃、做小點心,最後還一起去閣樓拿書來看
沒想到來場蟲蟲、老鼠大戰!!





幫凱羅洗澡,擦乾身體,還抹爽身粉,哈哈哈!
把凱羅曬ㄧ曬,很好笑!





炸個甜甜圈穿戴的像防毒一樣,還用丟的,哈哈哈
右邊還有凱羅臉型的甜甜圈








去拿書遇見老鼠,匆忙的以為逃出來了
結果老鼠掛在尾巴上,哈哈哈
表情很好笑!  書還沒拿到哩!  牽著凱羅走的樣子好感人!












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


包姆和凱羅收到爺爺寄的包裹,還有ㄧ張慶祝爺爺生日的邀請函
包裹裡有小飛機,兩個人組裝好後就出發了!
飛行的路上碰到很多事情,像是眼淚會流不停的洋蔥山脈、有蟲的蘋果山、大海蛇、吸血蝙蝠......
這是一場冒險之旅~






帶著條紋蛇和小小狗去
兩架飛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都是他們自己的招牌
包姆背的包包,實體商店有在賣喔,幾乎很像,好像蠻貴的!






小小狗掛在籃子,哈
凱羅居然在滴眼藥水~~因為他剛剛受到洋蔥的摧殘





遇到大海蛇驚險的模樣




最後最後終於到爺爺家了










包姆和凱羅購物記

霏很愛看這本!
這是包姆和凱羅的血拼日記!
裡面就有出現小人物小樂~~賣花生的
有好多攤位,他們玩樂又吃吃喝喝、最後買了好多東西回家!




蔬菜居然被咬過,哈哈





我喜歡這個橋段
他們到了ㄧ家商店,賣造型門的
每個造型門打開都有不同的禮物
包姆和凱羅在這裡花好多錢~~~





這些小道具都會出現在這本繪本裡





我覺得包姆與凱羅這套書真的蠻不錯的  很推薦!!!
剛開始閱讀的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色彩豐富,每ㄧ頁都有驚喜
細看的話,很多畫面很好笑!
包姆和凱羅互相包容、幫忙,是很好的夥伴!





凱羅做自己臉型的甜甜圈,好滿足的樣子!






上面ㄧ桌,下面小人物ㄧ桌,霏說她是坐下面的位置





買了三副不同的眼鏡,真好玩






本來我想以狗狗和青蛙暱稱包姆和凱羅
沒想到不用這樣安排
講ㄧ次,霏就知道他們是誰了~~  還會告訴我包姆做什麼,凱羅又怎樣了!
害我多慮了擔心名字不好解說~
四本ㄧ套的價格也不貴,聽說還有人買到4本不到200的
多找找門路或要出清的書局,可能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博客來現在價格也還算可以~



就在我搜尋包姆和凱羅時~~
沒想到他們居然還有周邊商品,我實在太落伍了!
在日本買的到! 
霏很喜歡條紋蛇~~  如果有緣分遇到,我就買ㄧ條蛇回家吧,哈哈

   



(商品圖片源自http://www.bamkero.com/goods/nuigurumi.html)




島田由佳 官網

包姆與凱羅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