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適合2歲以上小朋友的遊戲書
豐富的教學內容和圖集,接近現實生活的體驗
我覺得這是很不一樣類型的教學互動書~~

隨著頁數,難度會越來越增加~
所以帶著小朋友玩的時候,可以視情況而定
但我都是跳頁~
先選霏現在認識的或比較接近最近生活的內容~

基本成員有小貓、小兔子、小熊~都是小朋友很喜歡的動物


對霏來說
一起來尋寶比較簡單些~所以先從這本入門~
找一找、比一比的訓練~
從圖畫中找出左上角指定的圖案
小朋友幾乎可以一眼就找到~有時候我還要找蠻久的耶~~哈哈

除了找圖案
也可以就圖畫編個小故事~或請小朋友依圖說故事~





琳瑯滿目的衣服們~~~找一找三件衣服在哪裡~~專注力和觀察力的培養~~這對2歲來說也是一種刺激






再更進階了!!






找食物~~
小朋友對吃東西都很熟悉
關於要找東西給小熊吃,更是很雞婆的要幫忙~就會認真找!!







另一本是  迷宮好好玩

動腦動手,可以訓練思考邏輯
書的最前頁有教大人如何帶著小朋友走迷宮
我覺得受益良多~不然一開始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引導!!
難度上也是隨著頁數越來越難~~






不同背景狀態下的迷宮~~
更顯得有趣了~~
連大人都覺得好玩~
當然,也可以順便說說故事~製造緊張氣氛





好可愛的禮物迷宮~~





再來就是貼近真實顏色的書本了
呵呵,之前在黃光下拍~沒注意就都黃黃的了~

霏很喜歡一起來尋寶
正在告訴我顏色球在哪裡






找一找小衣服,這好難
常常被搞混,找了好久才找到,證明我女兒不是天才,哈哈






這個生活用品是整本翻到爛的第二頁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認識
所以霏常常是站在會的立場來跟我介紹這是什麼~~









翻到爛的第一名就是交通工具篇!!!
很喜歡車子,但我都沒有買有關車子的玩具給她過
難道越得不到的越喜歡~~哎~~這樣有點叛逆唷!!






認識各式各樣的蔬菜





每頁遊戲書上都有給大人的話~~引導教學者如何著手






迷宮也是~~
也因為如此,經常可以和孩子玩上三五頁~~大約30分鐘時間~





一本書都有六十多頁
每頁的內容全都不一樣
書頁是類似偏硬材質~有的滑面更有質感!!
一起來尋寶裡面還有日式便當盒、麵包店(認識麵包)、認識壽司、逛百貨、昆蟲、雜貨店、遊樂園
迷宮好好玩裡更豐富了!簡單的迷宮設計,圖案多樣變化,一點也不膩
每頁都有不同的教學主題,認識我的身體、城堡迷宮、海底世界、小紅帽大野狼迷宮......實在很豐富!!
圖案畫面又可愛~~很值得入手~~

http://www.eslite.com/nexhibitionDetail.aspx?id=1009369&blockid=30954  有 更清楚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