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好幸福的我,總共吃了六個蛋糕~~
但居然沒有一個是霏爸幫我準備的
而且生日當天,只說ㄟ~生日快樂!
還好還好,我有姊妹和可愛的學生們~~

六個生日蛋糕都好好吃~~
其中有一個我妹妹們準備的菓子工房企鵝王國蛋糕,真是讓我驚訝到不行~~
我知道我妹很愛吃,一定都是買自己喜歡的! 而我不一定喜歡
但沒想到平常不吃蛋糕的我,今年卻吃的那麼開心~~



好童話的蛋糕盒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側面也好搞剛~是師傅做蛋糕的忙碌模樣








哇哇哇~~
打開一看,居然有好多企鵝
而且還有藍色的泳池
企鵝們也正做游泳的動作~~太可愛了吧
這下要來擔心中看不中吃了






特寫一下~~十分生動
連霏霏都一直狂歡猛叫企鵝企鵝!!!





唱歌囉
我又老了一歲~~
霏霏最愛湊熱鬧過生日了!






。一樣的場景 。


2012年生日。霏霏比我更愛生日





2011年生日。有了霏的陪伴




2010年生日
全家到外面吃飯,沒有在家吃蛋糕


2009年生日。媽媽特地買蛋糕幫我們一起過生日





唱完歌許願吹蠟燭之後
心臟很強~~讓霏自由的切吧!
沒想到她還不敢切哩
小小劃一下而已,可能怕傷到企鵝,哈哈



避東避西的~~~結果切得好醜啊
不得不稱讚一下!!  非常好吃耶~~~
好看可愛又好吃~~太讚了!






連泳池的部分都好吃,不甜不膩!!






三姊妹和霏來一張吧
大家都好居家~~哈哈

謝謝媽媽、妹妹們幫我用心準備的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菓子工房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