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邁入第三年,情人節就沒再過了

哈哈,沒有抱怨啦

只是生活比起過節重要太多了~~~

婚前的情人節是製造回憶、甜蜜用的

婚後想過情人節,還真的抽不出時間來~~

本來想在上週去吃巧克力火鍋

無奈我買的餐券是四人份,沒人要跟我們去,真慘,哈哈

就要挪到家人可以和我們一起去時再去吃了

 

有了孩子之後,兩人世界變成三人,甚至更忙碌

孩子一出生,重心大轉移

關注的眼神也是對著孩子

話題也總繞著孩子

雖然生活變得容易滿足,歡笑聲也多了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還是要有說話的時間,要懂得製造生活情趣才是~~

 

工作忙碌的我們

維持週末見面的作息

讓我依然可以很幸福地待在家裡,被媽媽好好照顧著

也因為霏霏有媽媽的照顧,我也才能安心上班


本來霏爸也希望能在周三早點下班回台北

但這樣實在太累了,舟車勞頓,不僅工作掛心,身體也操累了

所以我還是不希望他這樣跑來跑去~~

也還好平時我的工作也好忙好累,回家的閒暇時間更是不多

一周很快就會過去

也因此,見面的時間少了,吵架的機會也少了

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囉~~~

 

 

昨天不知不覺把婚紗照和當時學生做的祝福影片拿出來回味一下 
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古人感嘆逝者如斯,今天的我們仍覺如此 
怎能不把握生活的每一天呢?不管開心、難過,可是不會重來的啊 
和霏爸攜手走過台灣很多地方,嚐過各地美食 
當然當然,還有很多不足處,以後要慢慢補~~ 
也一起去過希臘、義大利、巴黎、日本……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還有辛酸很累的時候 
未來我們還要帶著孩子走遍世界角落~~~~ 
這是我們給彼此的鼓勵和夢想 



今年我們也有許多事要完成
當中也有期待、興奮、不安和慌張
期許我們能秉持著初衷完成我們人生每件大大小小的事

祝福我們和身邊的人,永遠都幸福
天下有情人也能終成眷屬唷!!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長,毛病越多
過年後的腸胃炎、腸胃型感冒、延燒到咳嗽喉嚨痛感冒
本以為好了,昨晚又忽然把晚餐都吐出來
很不舒服,但也賺到了睡眠,好早就睡了~~
希望我的病痛可以趕快好起來~~!!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