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媽媽我很盡力的在克制飲食

飯、麵、澱粉類還是持續不吃

飲料僅喝綠茶微糖或半糖再加上少許的蘋果西打

晚餐媽媽準備的蔬菜、魚肉,我也是點到為止

常常睡前肚子總是咕嚕咕嚕叫~

還是要忍耐

 

我也不知道這樣對寶寶會不會不好

但她的體重確實不能再增加了

我的體重倒是無所謂,全都給我吸收吧!

這是母親的偉大啊!!

 

產檢時看見了努力的結果了

兩週內,Mia體重只增加45
35週是2894克
37週變成2920克

頭圍還是大了那麼一點

肚圍反而瘦了一些些

哈,也不能瘦下去啊,要均衡!均衡!

 

 

前幾天C先生用新買的DV拍了Mia在肚子跳舞的波浪

好動感 !  簡直是要衝破我肚皮

研究看看如何po上網,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肚臍附近黑色素沉澱,會醜醜的就是了~

 

隨著到達孕程的後期

這個假日在公車和捷運上分別遇到了不得了的事

第一次在捷運上,有人跟我搶座位,還是從我後面衝過去!

有位爸爸帶著小孩坐在博愛座,看見我後,起身要讓位

隨即進車門的一家三口從我後面迅速衝到博愛座!

和相連的1個普通座位,三個人擠在2個位置裡,還看著我

我跟妹妹都覺得不可思議,仔細聽口音,他們是香港人

哎,算了,還好不是台灣人,否則會更難過!

 

第一次在公車上,有人仗義執言!

一樣是人擠到爆的299公車

我一上車,人潮已經擠到了司機身旁

有位女學生看見我,就喊「請讓座!有孕婦上車,請讓座!

司機先生也拿起麥克風呼籲全車乘客「有孕婦上車,請乘坐博愛座的讓座一下!

但不知道是不是人潮擁擠,哈,沒人要讓座的感覺

 

那位女學生就對一個坐在座位的學生說

「有孕婦,請你讓座」那位學生沒聽見,

那女孩就直接拍她的腿說「有孕婦唷,請你讓座」

她就起身讓我坐了!!

 

天呀,真是教育的太好了~~ (轉圈圈)

這個女生好棒,這已經不是我有沒有座位的問題了!

她的體貼和正義感讓我非常感動!

 

自從懷孕後深深了解孕婦的辛苦

尤其現在大腹便便,連走路都會喘氣吃力腳酸

站的更讓我的水腫整個發刺疼痛

遇到這樣的關懷,讓我沉浸感動久久

真的非常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