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廷的一句話「我不能爲老師做什麼,所以想做影片送老師。」 
既去年畢業影片令老師驚艷後,又一次創舉。 

這不僅是影片而已,背後要花時間找老師、同學拍攝。 
為了這件事,他利用大學沒課的時候回母校替老師蒐集幸福。 
因為事先沒有看過,所以非常期待也覺得很感動。 

看影片時,不自覺大笑,有點失態。 
我想,收到攝影師的照片時,我大概會哭吧,沒有一張完整的啦。 
這段影片會永遠留在我心中,不管看幾遍,還是覺得很溫馨歐。 
阿邦的搞笑演出100分,最後的柏仁兄也很有笑果,整個很搶戲啦。
筱婷錄的時候還哭了 很感動
馨文則是重錄多次 還用NCC的錄影器材 整個很高級


除了祝福影片,建廷還做了一張照片, 
擁有蒙太奇的效果,但並不是用程式做出來的, 
是建廷一張一張拼湊的,調的很辛苦。 
爲了這份禮物,建廷在小海報上寫上不同的祝福語, 
請認識的老師、朋友舉牌拍照留戀, 
所以上面的每一張,都是認識的人所給予的祝福,真的很棒! 
謝謝你,建廷,也謝謝參與影片錄製的好友、同事、同學們, 

我會珍藏一輩子的!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看影片時的模樣
呵呵







柏仁那段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