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 (日)
跑去週年慶,SOGO人真的超級無敵多~~
感覺大家都拚命的買
我逛啊逛,兩手空空回家了,好失望啊~
喜歡的東西頂多八折,好像也沒特別吸引人
霏霏的冬裝不需要再購買,光穿人家給的就穿不完啦~

後來去兔子兔子餐廳,不錯耶!吃的好飽,滿到喉嚨了啦~~(哈,有噁心的感覺嗎)

11月13日 (六)
今天看診發現幫我接生的醫生居然出來自己開業了
哇,賺很大耶~


11月11日 (四)
每天都好忙碌~
忙到沒時間更新網誌!
有很多很多想要分享的生活~~
我好像生病了
快要變成購物狂了~呵呵

C先生佛心來著~
忽然說要給我零用錢!!
(一直以來,家裡開銷都是他負責,我賺的是我的私房)

收下我就真的不是個體貼的娘子
不收下我又怕掃興,我最擔心這種推來推去尷尬模樣了
真難為~~



11月8日 (一)
怎麼會這樣
事事難料~
無言到極至了


11
6()

單週六的校園空蕩蕩 ~ 和以前差好多 ~ ~

怎麼現在都不用上課了呢?!

 

今天中午開始

年代售票系統都上不去!! 跟搶過年火車票一樣難

C先生就到何嘉仁去買

拿到號碼牌26! 等了將近兩小時

終於 ~ ~ 買到蔡依林演唱會的票囉!!好期待~~

其實剛開始沒有特別喜歡她

後來被她的努力感動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生唷!!

 

114 ()

最近確實為了一些事煩惱~

後來想想~ 很多事都是看自己怎麼去想

現階段做能做的,然後全力以赴就好,壓力不要太大

否則最近真的睡不好耶~~常常驚醒

也覺得特別的無力,對於生活也充滿不安

 

 

111 ()

十一月了,歲末~~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不是才剛剛跨年、剛剛生了孩子、剛剛去希臘……

怎麼這麼快又要去巴黎了呢??  哈哈,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