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巴蜀麻辣燙這麼有名
超級難訂位,終於讓我們在228嚐到了~~
正常時段都客滿,我們只好訂下午3點多比較不熱門的時段啦~~

這次老四川行,主要是為了慶祝媽媽生日
因為媽媽很喜歡吃麻辣鍋,也鍾情老四川的麻辣湯底 (媽媽之前吃過囉)
所以怎麼樣,當然還是以老四川為首選






宮廷式的裝飾和燈光,感覺真像在某ㄧ宮裡用餐






小菜和特製沾醬已經在桌上等著






先上ㄧ大碗辣麵~  很Q,辣的後勁很強
因為下午三點要吃,所以我中午故意不吃午餐
很餓之下,扒了幾口麵,好吃過癮!!但敵不過辣味,趕快多喝幾口茶了~~哈哈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小妹自己偷偷來過2次了,就由她來點餐吧
我們點了鴛鴦鍋,必須造福我和霏爸兩個不吃辣的家人,還有霏霏~





這壺茶的味道也很特別~非常甘甜,淡淡又不失茶香味~很特別





沾醬的料除了橘色、綠色
底層是鋪ㄧ大碗的花生粉
我最愛花生了,也很期待沾醬會有什麼口感
可以淋上鴛鴦鍋的湯底,自己搭配~~蠻好吃的





老四川用料很實在
一樣的價格,老四川的量不會讓你失望~










我愛大腸





菇類綜合






軟綿綿的年糕






花枝~ 好吃耶





豆皮,如果油炸的我更愛





綜合餃類~~






恭喜這對準新手爸媽~~  DUDU要乖,別再讓媽媽不舒服了
自從我妹懷孕後,整個人真的就是病子了~~   昏沉沉又累又餓





霏看大阿姨拍完後,嚷嚷說自己也要拍







老四川公認第一名的就是鴨血,很夠味,口感絕佳,入口即化
全家都說好吃!!!  我怕辣但也嚐一口,真的好吃耶~~~給他第一名!!!






飽食ㄧ噸後,年輕人又在打卡
我妹打卡很搞綱~
要美圖也要畫畫~哈哈打卡都打半小時了~~





整個好像隨時要看見皇上一樣






哈哈,皇上來了~~哈哈哈






大家都吃玩後
還可以把麻辣湯底打包回家繼續吃~~隔天晚上我們又加料用來吃
位道都沒有跑掉,還是一樣美味啦

最後老四川會送上ㄘㄨㄚˋ 冰,有草莓、烏梅、百香果口味
霏吃成這樣~~哈





老四川果然名不虛傳~~沒有吃過的真的要來試試看~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吃完麻辣鍋,媽媽還不知道我們要幫她慶生
我和妹妹偷偷去拿預先訂好的紅葉蛋糕
紅葉給我們五五蠟燭,五支大五支小,點的好辛苦,哈哈






媽媽生日快樂
祝福妳身體健康,多孫多福氣!!!





哈哈,到底是誰生日阿






55歲唷~~





我們一家四口






許願完,準備吃蛋糕了






ㄧ個個輪流切蛋糕





再下ㄧ個生日是阿霏~~我都計劃好了唷~





很不情願的拍照






吃相好難看,像小阿姨? 哈哈





怎樣,幹嘛一直拍我?





別吵,我要吃了唷!





通通塞進我嘴巴裡~~





祝媽媽55歲生日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