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汗顏

我最拿手的(也就是唯一會的)小點心就是法國吐司

因為很愛加蛋後煎得香香的又配上煉乳的口感

所以我用心學了這一道

想當初在觀光局打工時,每個人要拿出招牌早餐來

我也是出這一道!! 還把吐司剪成兔子形狀來成為我的代表作

哈哈,吃過的都說好吃!!


 





剛好前陣子妹妹說統一阪急百貨B1
ARROW TREE  法國吐司超好吃的!!很想按100個讚!!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去瞧瞧也是去學習一下別人做的怎麼那麼好吃!!

 




法國吐司只有中午
12~~下午2才有開賣

錯過還真吃不到了~~

所以我們沒吃午餐,就直接殺到這裡來~~~

 

點了兩份法國吐司套餐,雙洗(甜的)和肉桂口味,大妹又單點了荔枝巧克力皇家奶茶

 

先來介紹這杯無敵好喝的荔枝巧克力皇家奶茶

是用荔枝巧克力口味的茶葉泡的,茶種沒有固定,所以每次去喝口感都會不一樣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喝奶茶的

但偷偷喝了一口荔枝口味的奶茶

挖賽! 爆好喝的~~要不是我已經一杯水果調茶下肚了

不然我真不客氣的吸下去~~~

(好可惜~~ 沒有照片啦!!忘記拍了~~~)


水果茶非常好喝!!

 

 

 

 

雙洗的法國土司
好香~~還真的蠻好吃的
咬一口下去~~差點跟霏爸一起轉圈圈~~
好吃的地方在於
吐司外酥內軟,糖也佔很重要部分~~~






肉桂法國土司
也好好吃!本來有點討厭肉桂味
這次吃不會耶~~呵呵







霏霏邊吃星星餅乾邊吃吐司~~好幸福唷





店內的裝潢都是以黑色調為主
貴氣十足
又有隆重之感~~




每張桌椅都好特別
有一張南瓜型的公主椅~~好可愛
可惜回來後發現那張拍糊了~~難看





ARROW TREE 主要以水果塔為主
造型可愛,看起來又超好吃!
不虧是日本品牌,就是好有質感!!下次來吃這個~~

 




中午吃甜點不會飽
後來看見瓦城就直接進去用餐了~~





菜名都忘了
反正點的都是招牌菜啦






這個豬肉片好好吃
酸的很徹底!!!  




月亮蝦餅! good~





結帳時
瓦城送霏霏一根棒棒糖~~

第一次吃到棒棒糖,覺得好新鮮~~






企圖要用啃的!!





咦?  怎麼咬不下來呢?





要抱抱~~





後來又跟爸爸玩起追逐戰~~




我記得有人說過
有了孩子,要讓她融入我們的生活
而不是我們的生活被她影響了

我想,出去走走就是挑戰的第一步~~
不過,帶小孩出門真的多很多道步驟
要帶的東西很多
用餐的話也要吃的非常快~~

呵呵
這些都是甜蜜的回憶啦
就當作滿足我這位媽媽的玩樂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