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記已經有一個月了吧

因為掛念著吃不到我當天點的辣翅

所以提不起勁來記錄一下

 



糜家莊是以粥聞名的餐廳

聽說很多明星去光顧過

哈哈,這張照片可以為證~~

 



這天霏霏心情不美麗,一直亂動

也讓吃東西很慢的霏爸,這天忽然吃的飛快

孩子的力量真偉大~~呵呵

我們三個大人也居然把粥很快的吃完

 

先來介紹一下糜家莊的粥

我點的是雞肉香菇粥

味道很正點,不鹹不油

香味完全入到食材裡,讓人一碗接一碗,很開胃

 

點的小菜有

炸芋頭絲、肋排、炸雞筋(全名我都忘了)

但我一心一意想吃的辣翅居然沒有點到

(最後等待時問服務生,他說可能漏點了!!!)

 











回到糜家莊的粥,連霏霏都愛吃

所以後來餵她吃粥就非常安靜囉~~~

 

不管啦,我下次還要去,我要吃雞翅!!!

 




糜家莊


台北市延吉街67號
02-2570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