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電影,都很不錯。

『P.S. 我愛你』
女主角很自然。
我更喜歡劇中女主角的媽媽、姊姊、好朋友。
在人生的轉折處真的很難熬,身邊家人、朋友支持、幽默很重要。
聽說,這是一部有笑有淚的感人作品,我倒不覺得會使人痛哭或開懷。

遇見的悸動。
擁有的渴望。
結合的感動。
爭吵的醜話。
重圓的擁抱。
失去的遺憾。
情緒的釋放。
累積的寄託。
…… 出口

比較多的是要去體會的感受。
其中有一幕,我眼眶泛紅……
或許是和記憶中的我重疊,所以感觸會特別深,
Holly衝去抱住媽媽說的那段話,有為什麼、有不甘心、也有不相信。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要拿走一個又一個倚靠,當你開始擁有,就要害怕失去。
這幾封P.S.的信,給了依靠,但也給了失落。
離開的人因為不捨,想盡辦法用線索留下足跡。
等待的人就倚賴信物生活,直到這份溫暖消逝。
我感傷的是,如果信件再也沒來了,怎麼辦?
雖然到時候自己也可能有一套生存模式,不再害怕、不再漫無目的。
但手裡握的最後一封信,還是很讓人心傷的呀!
……點到為止的內心戲,留下更多揣想體會。




『曼哈頓奇緣』
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到夢幻,那種感覺也真是好。
其實還是有幸福美滿的人,只是大家都認為那只是天真。
我覺得劇中到了現實生活的公主,有點白目,但也傻的可愛。
開心就大笑、悲傷就掉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永遠相信著。
公主在森林裡歌唱就有鳥兒、兔子、斑鹿、松鼠跟著唱和,很溫馨。
公主在現實中唱歌就是引來蟑螂、蒼蠅、家鼠、鴿子來打掃,哈哈,超好笑。
花栗鼠扮演靈魂人物,我覺得跟『投名狀』的金城武有的拼!呵呵,唱作俱佳。

公主以為的真愛直到遇見真正的王子,才明白心裡的歸屬。
眼神、笑容是騙不了人的。
這首歌 ☆ Ture Love’Kiss ☆ 很好聽,兩個人在對唱真的好深情。
在公園歡樂的帶著大家唱歌跳舞也是很美妙的感動。

我覺得很好看,很好笑。
本來就是該這樣嘛!

快樂就是要大笑唱歌,難過就是要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