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

我們選擇下榻在很夯的85大樓

85大樓有很多間民宿業者,琳瑯滿目~~

上網查詢房間佈置和價格,很輕鬆的就可以查到自己要的房型

 

本來是計畫買高鐵假期去義大世界的

結果旅行社一下子跟我說皇冠有房間,隔天又來電話說天悅飯店才有房間

我要一間四人房,今天跟我說有,隔天說沒有,要我補兩人房差價

我答應了,也匯款了~結果說匯款金額有錯,要再補~~

喂喂~~那為什麼不一次說呢?

我有點怒氣了,她還跟我打哈哈說,那你可以選擇延期或退費~~

完全沒有歉意~~我實在很想公佈她的名字和電話啦

後來真的很火大,我選擇了退費,又打去旅行社想找他們主管報告一下狀況

(是告知情形要求改進,不是哭訴唷,我不是奧客啦~~)

結果被他們同事擋下來, 那位 小姐馬上打給我,問我找她主管什麼事?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很差勁!!!

 

本來是不想霏爸開車累,所以要搭高鐵~~

後來被她激到決定衝了~~乾脆就開車慢慢玩好了~~~

 

決定自己找民宿時,距離出發只有一星期而已

趕緊上網查,好險還有一間四人房,房間還算大

價格很可親,四人房兩夜又有窗景才五千出頭~~

 

85大樓天空民宿

*可以詢問有無停車位,24小時150 ~ 200元,地點就在85大樓隔壁巷子裡

*附早餐,是全家便利商店的39元早餐

*安全性和交通都很方便,到捷運站約十分鐘

*簡單乾淨舒適。附電視、吹風機、礦泉水、盥洗用具

 






這間四人房的床剛好很適合霏霏活動~~

爬上爬下都很安全






一大片的榻榻米方便我們遊戲、用餐、看電視

霏霏和把拔還進行一場追逐戰~~

霏爸倒退給霏霏追~~霏笑到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我們在吃東西時,霏也不無聊

一直在揹東西~~把東西裝進袋子裡

然後掛在肩上揹著走來走去~~這個遊戲百玩不膩~~





不過這時期對於大小和方向的感官還不足

常把過大的物品硬塞進去過小的袋子裡

放不進去還會生氣!!

 

 



可以放心讓霏自己進食了~~





年紀小小的她也懂得與人分享
都會拿東西餵身邊的人~~~





從窗戶看出去的夜景




面對的景色是新光碼頭,我們晚上還去拍照夜遊

雖然兩天都玩的很晚很累 ~~但很充實一點也不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