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年級講到三年級的"畢業以後",終於在這天……
還記得一年級,你們和我都人生地不熟。
或許你們在想,這裡是哪裡?老師怎樣?同學如何?
而我也在想,你們會不會乖?你們會不會不用讓我擔心?
我們會發生怎樣的故事?會有什麼結局?
這中間,我們都是對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軍歌、登山、吃披薩、罰寫、蹲跳,好的壞的,很多。
如今,畢業了,
想再叮嚀什麼都是多餘。
想再聊聊趣事也沒人聽。
畢業前幾天,幾位師長開玩笑說絕對不會哭!
而我也說,哭不出來啦,每三年都哭,還得了,結果..我被姿諭弄哭了啦。
她一上來,就狂哭,我怎麼還忍的住?
真的很難過,聽著畢業的歌……
早上,再也不用說早自習了,早餐請收起來。
下課也不用催促聯絡簿繳交。
中午不用提醒值日生要趕快弄。
午休也不用生氣的說尊重睡覺的人,翻書不要太大聲。
也不用下課時候,聽見同學們抱怨老師怎麼怎麼。
也不用聽到一大堆請假的藉口。
也不用煩惱誰遲到,誰吵鬧,誰沒看書。
原來,三年可以累積這麼多東西。
所有當初的不愉快,最後剩下美好。
就像情人分手,讓人又愛又恨,捨不得又得分開。
去吧!過燦爛的大學生活,千萬別讓我失望了。




謝謝你們,畢冊上的我,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為老師準備的所有,巧克力、花朵、兔子氣球,熱情的心。
謝謝,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