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練習我的育兒生活
還好有媽媽隨我同行
讓我不慌張也不孤單
也還好霏很黏我媽,所以我格外的清閒,哈







到新竹首先要找最近的全聯
雖然旁邊是好市多,但我們也沒買大批東西
還是全聯方便
最近的在靠近園區的金山七街
哈哈,全聯對面就是五十嵐~


買了生活用品
瓶瓶罐罐後~  就回家打掃整理了






媽媽從三重帶了好多食物
所以我們就從煎豆干開始






還算順利,旁邊的雞湯正在預備




配上我自己煮的普洱茶
就是小點心囉~~






接著練習煮麵
去市場買了拉麵麵條
是我很喜歡的粗麵條,嘿嘿
再放點青菜、豬肉
美味極了~ 這道我現在也會了~~






雞湯是為了晚餐準備的~






我也很愛吃炒飯
所以請媽媽一定要教我!!!
晚餐就吃炒飯和雞湯~~






某天的晚餐
媽媽教我煎蛋、煎魚、炒青菜
莫名的就是一桌菜了~~
哈哈,我要出運了!
也可以當個小廚娘囉





新家的缺點就是西曬
而且夕陽會到傍晚六點多
看見夕陽落下很美很美就是了!!
於是我們經常這樣搭配夕陽吃晚餐~





我家小孩很喜歡賴在地板上
這樣的情形通常就是想ㄣㄣ的時候
就會因為不舒服所以躺在地板上,哈哈






這也是







哈哈,便秘有多嚴重就知道!!



這幾天一有空我就會帶她去遊戲室吹冷氣
哈哈,不是啦~~是玩玩具
順便認識社區的媽媽們
可惜小孩大多是大童了
霏又超級怕生~都黏在媽媽身上
所以媽媽我也無力去認識其他媽媽了







遊戲室的缺點是書不多
我也寫了書單申請購買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可能我對積木沒興趣
所以霏也對積木沒感覺
但是這天到遊戲室  她居然主動說要玩積木哩~~
還排出看起來像樣的形狀~





我想買美樂給霏玩
剛好遊戲室有,可以先讓霏試試看喜歡嗎
結果她有興趣的是看病的遊戲
對美樂的感覺就是個病人而已
哈哈,不喜歡娃娃耶





從在三重家裡的習慣都沒變
一樣喜歡提著包包~~
今天穿這個花褲褲
一看見就說像爸爸的海灘褲
哈哈






這幾天也常常玩咖逼同學送的下午茶玩具
要我或我媽跟她一起辦家家酒~~還要表現很好吃的樣子唷!





這個週末
我媽帶著霏回三重
讓我們可以在新家整理東西
我也奔波舊家打掃準備出租


在新竹住幾天的心得就是
1. 全職媽媽不簡單,比上班還累耶,所以不要再以為在家帶小孩很爽了
2.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是在說我,還是媽媽在最好了!!
3. 在新竹生活開車最方便了,我要趕快練習開車
4. 在家沒出門就會像黃臉婆,感覺頭髮都糟了~~


下週要回三重住兩週
跟同事玩耍
還有後續學校的事務要處理
我們班也要填志願卡了
時間過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