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但是忙的有點空虛~
一到五在學校陪著高三的考生
空餘時間還要追韓劇
這兩周看完了九回時間旅行和紳士的品格
這兩部也真是太好看了!  讓人 欲罷不能、廢寢忘食
簡直害慘了我!!
媽媽還說,沒看過這樣的媽媽,一直在看韓劇不顧小孩,哈
不過,真的是超級好看哩~
看這樣的故事就覺得青春真好,談戀愛也很好啦!!

然後六日就是忙搬家
連續幾週星期六我四點下課後,馬上搭高鐵去新竹
公婆則是星期五就北上新竹整理、打掃
大家都好忙碌~~~


系統櫃退場後
我們沒有找清潔公司
因為清潔通常九千到二萬不等
又不是完完全全很乾淨(我們看過初清後還是滿地沙沙的啊)
公婆也認為這筆錢可以省下來
所以打掃就自己通包了~ 從清粉塵、擦玻璃都自己來

首先先去特力屋買打掃工具
還借了一台吸粉塵的機器(如下)
花了五、六兩天把房子都打掃乾淨了~
很辛苦,腰都挺不直了
參與打掃的霏爸就是這樣~~~  全身痠痛~哈






看到公公在十七樓的窗外擦玻璃,我腿都軟了~好可怕







霏霏也幫忙很多唷!
我的工作就是把所有的東西歸位
因為這樣我才會記得所有東西放在哪裡






從舊家打包東西才真正體會到搬家的辛苦
有些東西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有存在在家裡
有些東西也該丟了,趁機丟一丟
幸運的是~舊家離新家車程3分鐘,一天搬好幾趟不是問題








搬到新家客廳就變成這樣~
都在等我把他們放進應該在的位置
這實在是很困難的工作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東西應該怎麼放才好~
尿片箱子很硬,搬東西超好用
行李箱可以放不能重壓的東西,也很方便






那天打掃完
大家都好累
躺在大理石上好涼快
晚上又有涼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連霏都忍不住躺好久






這兩位搬家後就累到躺著睡著了~
為什麼要睡在客廳呢
就是霏爸說休息一下,就睡著了
霏就說要跟爸爸睡,不去房間
就變成這樣了






好久以前下訂的sealy床墊
是新加坡金沙酒店御用床墊
聽說睡了會提升睡眠品質
霏爸工作這麼辛苦~ 是應該睡張好床






衣服是最難整理的
衣服都一直在買
但舊的又捨不得丟
就越堆越多~~
可是出門吼~總是穿那幾件,哈哈






大家都在整理東西
霏霏的興趣就是拿包包,再裝些廢物
很像在資源回收






沙發抱枕做錯了~
送回去換





搬家搬了好幾週還是沒搬完
整個六月、七月應該都會在持續搬搬搬
廚房和衣服最多
整理好衣櫃後,發現霏爸衣服也真是多
我三重的東西都還沒過去~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爆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