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鹿斑比,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啊? 
哎唷~~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可愛啦?


從京都到大阪,順路去了奈良(省時間、省交通費、花行李寄放費) ~ 請看奈良交通
這次到奈良,路線安排的很順
但也有些許遺憾,停在奈良時間太短,沒有辦法好好逛逛東大寺!
加上從二月堂到東大寺的路上,居然下起大雷雨!!  
我們的鞋子都像沉船了,裡面全部都是水~~ 也因此還去幫霏爸買雙台幣100元的拖鞋
我的紅色布鞋也丟在大阪了~~ 



從春日大社沿著"二月堂"的指標走~~ 走著走著
沒想到很像在爬山一樣~~走了好大一段路耶
其中還迷迷糊糊的以為走錯路了,還好有堅持下去~~
腳程的速度代表心中的興奮~






ㄧ路上還是可以看見些許的鹿
心中非常期待所謂東大寺的鹿群是多麼的壯觀~











慢慢的,我們似乎看見ㄧ個小草坡
那應該就是二月堂了





鹿見人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見他們崇拜多於新鮮~~ 就像看見偶像這樣~~哈哈






這彎下脖子吃草的模樣像極了長頸鹿!!     好可愛






悠然自在的看著遠方休息~~真是愜意






因為看過格友在二月堂拍的鹿
讓我深深對這草坡迷戀~
也覺得這是一群有別於東大寺的鹿群們
這裡的鹿優雅、氣質~  有說不出的美感











哎唷,怎麼都用屁股對著我們呢? 






很專心在覓食~~
這裡的遊客很少很少,我們在這停留的20分鐘裡,也只見幾個日本人而已~















換個角度,還是在吃~~哈哈





離開二月堂後~~雨滴就慢慢下了~~
從ㄧ滴到ㄧ粒~~然後ㄧ朵、ㄧ沱、ㄧ直下ㄧ直下!!!  打在身上都會痛的雷陣雨
在路上都沒有遮蔽物的情形下,我們雖然撐著傘,但腳幾乎全濕了~~
實在有點不舒服~~邊跑邊趕路,就想要趕快到東大寺避雨!!



等我們一路跑跑跑~~跑到了東大寺
哇!!看見ㄧ群鹿也正在避雨
我們真得開心極了!!



首先看見這很大隻的鹿
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剛開始還真的有點怕






從鹿的視角看出去~~正下著大雨呢!  連鹿都沒跑出去了~







看每個人都和鹿摸來摸去~非常靠近,也沒有危險
我們也有勇氣試試看了





這隻公鹿不太理霏爸,哈哈哈






鹿角很大隻,非常壯觀!!







這隻鹿看見前面有餅乾,想要衝去吃啦!! 






過ㄧ會兒 (也差不多下了30分鐘~)
雨暫時停歇了~
許多鹿也開始逛大街了
人潮也漸漸湧現
但此刻也已經是下午五點,東大寺已經過了參訪時間
外面的店家也差不多收拾要休息了~~ (很準時下班)





這群學生買了鹿餅要餵鹿,很大方的跟鹿玩了起來





聽說這樣還不是鹿群最多的時候~
天啊,我好想要大晴天來啊!!!






日本學生真好耶
我這九天不管到哪ㄧ個景點,都有學生在逛街~






在柱子邊休息的姊妹(我猜的啦)






好多人開始去買餅乾要給鹿吃了!!
前面那兩隻在說什麼祕密呢? 






哇~~原來是幫對方清潔啦!    






接著再親一下,我們大家也要相親相愛唷!!







好帥好高大的公鹿,連屁股也這麼可愛





這個學生很好笑~~
他正在買餅乾,但是不懷好意啊!!





開始引誘這些鹿朋友們~~而且他故意跑來跑去~~讓鹿追他~






看看看!!還不給~~~哈哈






哈哈,手刀跑步耶~~我們還有錄影,邊看邊大笑!!很可愛耶
要是叫我這麼做,我ㄧ定很俗辣啦!!






在旁邊觀看的同學也忍不住ㄧ直笑





看看,他好壞~~故意讓鹿群們圍著他~衝向他,他又會跑掉!






此時此刻,我們眼見全部都是小鹿
隨手ㄧ摸也可以輕易的和他們來個親密接觸~~






帥哥啦!!






這位大人更是故意,哈
他買了餅乾,卻跑到邊邊去餵在鐵鍊裡的ㄧ隻小鹿
跟在他屁股後面的鹿們,只能乾巴巴望著流口水,哈哈





就是這樣啦!!很愛戲弄鹿朋友們 





ㄧ會兒,我瞥見路中央的ㄧ隻公鹿
怎感覺他眼神有些許哀傷
可能也像我一樣感嘆今天怎麼會來場大雨呢
也可能他餓很久了~~呵呵





這位爸爸來自台灣,因為我聽見國語啦
他很友善的餵著鹿兒~~畫面好溫馨~好像爸爸在照顧孩子





我只敢靠近20公分的距離啦
希望下次下次,我敢摸下去啦!!





又過了30分鐘~~
感覺鹿群們紛紛向ㄧ個方向去~~
他們要回家了?  不得而知!





居然腳步加快~~跑回家了耶   (我也想去)
奔跑的鹿群又有另一番風情~
畢竟先前都是看他們很冷靜的樣子 







我們帶著滿足興奮的心情,移動捨不得離開的步伐
慢慢往東大寺門口去~~
走到公車站牌,就在等車的時候~
忽然看見身後有ㄧ隻非常高大的鹿
正在吃樹上的葉子耶

牠ㄧ直抬頭、踮腳~~哈哈,真是太可愛了吧!!






哈,ㄧ點也不像鹿了啦~~






這次到奈良的收獲
除了親眼見到了鹿男裡的鹿群
來到這樣ㄧ個鹿的城市,也讓我們覺得很新鮮也十分有趣!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我的戰利品~~~

登登登~~~就是這對鹿兒!
今年去賞楓的時候,我還想帶回小鹿,ㄧ家人就是要這樣在一起嘛!





2012~京阪神奈遊記全記錄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