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大阪總共吃了兩次ㄧ風堂拉麵
沒有刻意去尋找,就是遇到了就吃~


一風堂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中央区南船場3-11-28(長堀店 - 心齋橋附近)Tel / 06-4704-7101
營業時間 /
週一(月)〜週四(木)11:00〜翌2:00
週五~週六(金土・祝前日)11:00〜翌3:00
週日假日(日祝)11:00〜翌
1:00

交通 /
地下鉄御堂筋線「心齋橋駅」地下鉄御堂筋線「心齋橋駅」
5 號出口左轉,
過馬路後直行,幾分鐘會看見一風堂招牌,再左轉即可~~



這是我們在另ㄧ家吃的ㄧ風堂門口
每次到ㄧ風堂,都是好多人~~不管有沒有在用餐時間喔










桌上的給西很多





這些醬料都是可以添加的
我自己是沒加什麼啦,喜歡原味










小小的店家,每個人都好忙碌
還好吃麵換桌率很快,等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麵條很Q,是我喜歡的細麵
當然湯頭更是重要~不鹹不膩
不用在台北排隊!ㄧ定要在大阪多吃幾次啦!!






我發現煎餃也很好吃
ㄧ風堂的套餐組合蠻划算的,尤其是非假日,有時候可以看到很優惠的組合套餐唷!





我們除了把麵吃光光,連湯幾乎都是喝到見底哩~





這是有加辣的拉麵





這天妹妹居然吃煎餃就飽~~我和霏爸就點組合餐,把煎餃給我妹了!





ㄧ風堂的廚房





蠻乾淨清爽的





年底再訪大阪,ㄧ定要再到ㄧ風堂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