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行程裡的安排
往往讓心理的感動更多!

從貴船神社回到京都市區
搭乘巴士201四條京阪前下車
我們下車後,沿著鴨川走~
雖然沒有塞納河壯闊,但也是很具特色的地方





有空的話在這裡享受納涼宴席也不錯!




鴨川旁的一位年輕媽媽不知道在忙什麼
居然自己孩子從推車後空翻的哇哇大哭才驚覺!
趕緊把孩子救起來
小孩從上方掉出來還真有點危險~~好險沒事






往四條大橋走然後右轉(不過橋),走100M右轉就是白川南通、巽橋






和市區的熱鬧氣氛迥然不同





可見有特色的町家建築~~









繼續走會走到花見小路的前段~~


再往下走
路口有一間很大間的 優佳雅 yojiya
應該可以算是旗艦店了! 有兩層樓之大~~
我幾天前才在嵐山買了一些
這天又在這間門市多購了幾樣~





轉彎過去
就看見高聳大器的紅色建築物
霏爸告訴我那是八坂神社,沒有在我們的行程安排裡
看著時間還有
趨身前往吧~~~趁閉門前走一走






八坂神社比我想像的美好多~~
在日本連續玩幾天
就會有種神社混亂感,到處都看見類似的不新鮮了
所以到日本,我並沒有對神社期待很多,當然行程也安排很少
但這裡真的值得來一下!!!







還看見新人來取景就表示不錯囉~~










階梯上去後
不是完全平面的地勢
好大好壯觀~~







每一轉角、一上階
就是很神聖又愜意的二重奏













兩旁有賣販御守或紀念品的店家
大同小異,我們來看看人吧~~





經過一個非常專業的畫家
霏爸走在我前面
看到畫作後,噗滋笑出來
拉我側身看,並說"那女生看到那張畫應該"會生氣"
呵呵~~你看,本尊美多了!







搖出希望的聲響~~









占卜的籤~
愛情居多~~這的確是大部分人的興趣!





後來到花見小路繞繞
晚上又回到八坂神社
夜景更是美啊~~~










到了晚上也不覺得陰沉啦,哈哈





再搭公車到鴨川附近
看看晚上的鴨川






天啊~~好美
看看草地上那一對對佳偶、好友
只差巴黎鐵塔了!  還真的以為在巴黎哩~~~





鴨川是我以為路過就好的地方
八坂神社根本不在規畫路線裡
但是我都好喜歡啊~~


沿著鴨川漫步到白川南通,續走到了花見小路,巧遇八坂神社都是驚喜的冒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