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7/4晚上九點多,巴黎的天還沒黑,而且超亮 

商店們都在七點半準時關門,沒得逛,我們現在在飯店整理東西、上網

所以我就來 on line 碎碎念 一下~~

(如果回Hotel都這麼悠閒,那我每天都來on line 巴黎囉~~~

 

 

 

7/4 巴黎時間早上七點半(台灣下午1點半),我們正式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搭接駁車(過程有點驚險,還好有服務熱忱的法國帥哥幫忙)到sncf 櫃檯領取在台灣訂的火車票後,總算是鬆了一口氣!!距離我們搭火車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就到處逛逛




可能是有時差的關係,又累又餓,先買paul麵包裹腹(兩個共4.3歐,台幣約130

 



 

上了前往杜爾的火車,以為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車上人超多的,連行李都要用塞的才可以放好(一個法國女生很猛的幫我們抬行李,實在太感謝她了!!)

放好行李找座位,我和霏爸的座位是分開的,中間隔了走道

我座位這區是一位媽媽(法國人)帶了三個孩子還有類似年輕阿姨的同伴

她的孩子都好美,最小的應該是十個月,不管怎樣哭鬧她都非常有耐心

還有,她人也很好,幫我們注意機場到杜爾火車轉車的中站名

不然我們一定坐過頭,實在很不明顯耶,呵呵

 

拖著行李走走停停後

終於在中午十二點多到了巴黎的近郊~~杜爾(約在 巴黎市區的下方 )杜爾是一個小城鎮,但該有的都有,有小型拉法葉百貨、好大一間longchamp、H&M……





 

今天行程主要是去香儂瑟古堡(需從杜爾坐火車30分鐘才能到達,日後遊記再記錄)逛完古堡回到杜爾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台灣半夜一點)





我們實在太餓,在 Quick 點了一份漢堡套餐吃,約台幣300

吃飽喝足後,愉快的逛杜爾市區,但是店家都關門了

歐洲人對自己真的很好,絕不超時工作,這樣才有生活品質嘛

 



 

第一天在法國

我發現一個怪現象

我的身體感覺天氣有點熱,但不致於脫外套那種

但是我看到有人穿很露,有人穿毛衣

這讓我搞不清楚對他們來說現在是冷還是熱呢?

 

 

實在很有趣

 

現在有點累,要先收工睡覺了

目前是巴黎時間晚上十點,天居然還沒黑

我剛剛從窗戶看,連夕陽的影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