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三次的我,真的要大推【澳門茶餐廳】啦!(尖沙咀樂道25-27)

每次都沒讓我失望耶


我不愛蛋塔

但媽媽妹妹都吃的好開心,每天都想買來吃

還想多買幾個帶回台灣,但熱騰騰的比較新鮮啦

從迪士尼搭地鐵到尖沙咀後

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衝到澳門茶餐廳~~

葡式蛋塔,好吃到不行,用搶的耶

 


豬扒包,是我的最愛,要離開尖沙咀時我還買一個帶在身上吃

我覺得比起其他地方賣的豬扒包,澳門茶餐廳的最好吃!

 


招牌軟骨皇子鴿,上菜時,看見鴿子確實有些殘忍,

但肉真的很嫩呀,份量也不多,大家分著吃感覺更好吃了

 

 

澳門秘製炒蘿蔔糕,炒的很好吃呦,鹹度剛好,很Q

 


炒飯,妹妹是說有點偏鹹,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凍檸檬,有點像檸檬紅茶,可能是因為有檸檬片,更覺得香甜




杏花樓
,好吃的甜品之ㄧ

(中環德已立街17)(尖沙咀樂道9號地下A號舖)



杏花樓檸檬雞翅




杏花樓的雞軟骨
,我最愛



發記甜品



發記的炸香蕉,好看又好吃,外面皮酥溫熱,裡面香蕉很香又軟



好吃的還有很多
 
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檀島咖啡餅店…… 
生記粥品專賣店…… 

可惜呀
 
停留時間不長 
否則可以慢慢尋寶
只好下次再去吃~
香港的飲食雖然沒有台灣多元 
但道地的幾樣就足以讓人流連忘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