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島是許多同志朋友喜歡去的希臘小島。 
可能在這的同志很受到尊重,因為很多,所以也沒有遭到異樣眼光。 
呵呵,可是看的人可害羞的呢
我們住的房間隔壁就是剛好一對男同志, 
不管和誰戀愛,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有彩虹標誌的店家是歡迎同志朋友的號誌, 
話說前陣子在台北的大遊行,也有一條好長的彩虹布,把北市點綴的不一樣。 
所以在米島就特別注意彩虹,有些構思也很有創意喔!好可愛呀

 





為了更貼近米島遊客的生活,我們租了輛機車, 
特地要到著名的天堂海灘和超級天堂海灘, 
路非常好找,到處都有paradise的指示牌, 
就這樣,在大熱天,做好防曬,穿的像小偷一樣,只差沒有襪子了,出發。 
現在台北天氣10多度,但我此刻因想起希臘的天空心好熱呀,快要40度的FU~ 

跟隨著車隊及人群還有重要的指示牌,騎了約20分鐘先來到天堂海灘, 
C先進去看看大家是否有穿衣服  (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加入天體營的!!嘿嘿
有穿,而且天氣又好熱,音響快把耳膜震破,所以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出發超級天堂海灘, 
這裡的路非常的恐怖,快到的時候,有一個超級斜坡,大約90度吧, 
騎機車有種雲霄飛車的快感,當然我是下來用走的,根本不敢坐著, 
連停車時都因為斜坡關係,車子一直下滑,一點也不誇張, 
當時我一定是嚇到發抖了,才會忘記按下快門,把驚險的一幕記錄下來~~ 

超級,應該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樣的吧
結果C回報,沒有,大家都穿泳衣,很好! (~有點失望
回程的時候,因為車子變少了,我們也不小心迷路了, 
還跟一個希臘阿嬤攀談,她用很純的希臘文指來指去, 
非常熱心,但是我們就是看無啦
眼看著機車的油就要沒了,為了不要流浪在偏僻的小島海域區, 
很勇敢的攔下經過的轎車,還好是說英文的遊客,我們才順利回到島上。 
休息時,回想一天,為何要像瘋子騎了好幾小時的車子閒晃,又熱汗又拚命流呢~

放眼望去的超級天堂海灘, 真的是太熱了~好羨慕西方人曬不黑ㄋㄟ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