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居然是我三十幾年來,第一次去溪頭
平常沒什麼運動的我,實在不敢挑戰全部走完
所以我們目標很明確
就去兩個點~~ 大學池、空中走廊





買了門票
一個人200元
我們走進去囉~~~




少了小姑,因為大腹便便就休息吧
婆婆就陪小姑逛逛妖怪村

與他們分手後,沒想到下一個見面時間點居然是中午12點了
我們走了三個多小時啊!!
更驚訝的是~~霏霏也跟我們走了三小時  (中間偶爾坐推車)
連我自己都覺得霏體力比我好了!




很有精神的霏用飛的資是往前衝~~
這一路都沒有喊抱抱唷
只是我怕她腳痠,所以背了她一下







至於為什麼不是霏爸背呢?
因為她指定我啊~~~哈哈哈



順著步道走
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專家照顧這些林木~~ 然後我們就有一大片森林綠地!
這真是需要耐心愛心的工作!


我們走向第一個目的地~~~空中走廊~





這是我們的組合
兩枚嬰孩
一位體力很好的爺爺
兩位工作很辛苦的爸爸
還有一個閒妻涼母~~






考慮到嬰兒推車不要爬那麼多樓梯上空中走廊
所以爺爺在下面顧
我們帶小孩上空中走廊走走~~~







不要往下看,我是有點怕阿






小孩子就天真多了~~不怕高






最近很愛綁蝴蝶結  (當然還不會綁是假裝的)






走廊走完大約20多分鐘~~也有人數限制,但我沒看到有在統計人數耶






霏這幾天來也有點討厭被拍照
常常發現就會大叫!!






小般爸和小般












霏正在看步道上的人兒~~~









下來後,繼續往下一個行程~~ 大學池走去






這張大家沒看錯
霏正要親她老爸
每次霏爸都喜歡騙她的吻~~~





因為空中步道走得太累
所以就先稍坐休息~~
兩枚小孩當然又是在吃東西補充體力啦!!!






我正在檢查霏有沒有尿尿
(霏一天的尿很少,不會夜尿,醒著才尿,常常可以3、4小時才尿一次,也是有常喝水啊,難道是流汗流光了?)






燈燈燈~~~大學池終於到了







逛完大學池要回妖怪村時
在路上看到好多好多松鼠
太可愛了!!!






下坡時推車要靠兩人拉著才行~~





最後有些飄雨了
我們開始疾走
爺爺比較擔心,所以抱著霏往前衝去~~
我和霏爸則是慢走邊吃零食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難道我們家以後要走森林系女孩男孩   (哈哈,森林系不是常去森林好嗎?)








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
上午07:00至下午05:00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森林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