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小叮噹)百年特展真是high 爆了!!!
整個年假都是人~~
果然大家的夢想都希望真的能擁有一個小叮噹,有好多好多法寶~~呵呵
這樣的卡通實在撫慰人心~~ 在現實生活中還可以有點虛幻的夢想!

我們是買預購票,跟現場買票比起來省不少~ 一個人便宜80元
我跟霏爸、小妹認識小叮噹很久了~霏是完全不認識,但這次來就認識了啦~~







為了短暫避開人潮,我們一早就到,沒想到10點多也是滿滿的人! 大家好瘋狂
大朋友小朋友都暫時忘了煩惱,沉浸在藍色世界了





售票口是一台可愛的哆啦A夢車~~ 好可愛,我看好多人跟他合照~嘻嘻





背板上的每個小叮噹,手中都有不同的寶物
有看多啦A夢的人就知道,每一集雖然橋段都差不多
就是大雄犯錯或被欺負,然後小叮噹拿出法寶救他
有時候他太得意亂使用道具,就會受到懲罰~~  故事簡單明瞭,也具有教育意義
但是裡面的每個人物形象都很鮮明,而且每樣寶物都讓人驚呼!  都超想擁有的!!





多啦A夢的誕生~~給了一個藍色多啦A夢的解釋後,替這個人物增加豐富的生命!!









這就是100隻1:1比例
造型各異的哆啦A夢啦!!!

人潮就是隨著時間慢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每一個多啦A夢都有寶物解說~





小叮噹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了啦~~~!!











本來霏很害羞,後來看大家都在跟小叮噹拍照
她也放鬆大拍了~~~只是後來還想睡覺~就去給爸爸抱了~






實在太可愛了,多啦A夢好大隻~~~霏去哪裡了呢?  哈哈腳痠了啦






這個雨傘超多人排隊在拍的!






如果說我最想要什麼,那就非任意門莫屬了~
不過如果真的有,就天下大亂了啦~~












手稿





還有各名人畫的小叮噹~~





什麼奇特的造型都有~






我覺得這奇異果最特別,我喜歡~!






鑲鑽的彩虹也超炫的






這個也有好多排隊人潮
每個人都還戴100年特展眼鏡了~





大雄的房間就出現在眼前耶~~~






可以排隊去抽屜拍照喔





還有胖虎家、小夫家、靜香家~~~真的很可愛耶
好像真的在多啦A夢的卡通裡亂逛!






其實胖虎蠻可愛的啦,欺負人的形象揮之不去,哈哈






要到出口時,剛好是公園,我妹好好笑!





霏說翹翹板耶,不過不能坐啦~~






除了多啦A夢相關產品外,連餐飲小舖也都是滿滿的多啦A夢





很可愛耶!!






我們買了一個百年紀念馬克杯~  
哈哈,我已經過了亂買的年紀了
而且霏也不懂,買給她浪費啦,不如等她來跟我說她想要小叮噹娃娃,我再獎勵她!


松山文創園區蠻大的
我們逛完小叮噹後,就到外面走走
天氣是好,但是還是涼風陣陣~~


霏在跑跑跳跳~~好開心唷!





小孩在跑的畫面好難拍,這大概已經是跑五分多了,哈哈哈








後來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拍照姿勢~身體會側邊,看來還需要多指導一下






完全是自己要求要拍的~~說拍我拍我





來張全家福吧,各就定位






今天心情特別好,跑跑跳跳好開心! 又喜歡拍照好開心





看見一隻大鵝(說錯請指正)
自己也跑過去說"幫我拍一張吧!"






哆啦A夢百年特展

時間為~~    2012-12-29~ 2013-04-07
                      09:00:00至18:00:00
全 票:NT.220元; 優惠票:NT.200元
地點是~~~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創意園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捷運市政府站


很難得也很值得一看,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