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心情,

好的讓人很開心,差的卻令人……

最近,

很感動,

謝謝建廷的用心,不厭其煩的給老師最大的驚喜,

感覺剛剛好,不會太甜,不會太濃,

很棒!謝謝你

最近,

覺得自己變的一點隱私也沒有,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師生可以是朋友,但不要玩的太過份,

師生可以是溫暖,但不要有太過的情緒,

硬要多那麼一點點會把原本的美好破壞了,

我喜歡簡單一點,單純一點。
我不喜歡加入這種玩笑而且一點都不可愛也不討喜。


最近,

也莫名發現自己的忍耐力無窮,

想要發出的大火,竟然止住了。

這就是所謂的以大局為重嗎?

呵呵,原來,眨一眼我也做得到呀。

最近,

覺得身邊的人要求太多,

心情不好要我安慰,那誰來安撫我?

事情太多所以崩潰,那我該怎麼辦?

不想讀書要我負責,我有那麼多能耐?

我不是誰的急救藥,也不是專職心靈老師。

我不是感到厭煩,而是我也會累,

我也有我的生活,我的開心,我的煩惱,

如果我的話能夠給與安慰,為什麼要聽又不做?

要我一再費力,直到我不願再理會了~

擴大,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

冷靜思考,想想自己還能做什麼
? 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