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12/1開放到1/6~
坐落在廣場上的35公尺LED全彩耶誕樹成為全國最高的耶誕樹

這麼歡樂的節慶跟著大家擠一擠
覺得溫暖又熱鬧多了~


當天傍晚到,人潮跟想像的一樣多
大家都帶著老朋友、小朋友出門走走,真是棒!






趕快找到一個位置先來合照一下
免的等會走散就麻煩了





翔翔瞬間長好大
我本來建議翔爸先扛霏,再由霏來扛翔,可是翔爸不願意!!






情侶更適合過耶誕節~可以溫暖對方的季節啊






疼愛霏的小阿姨,聽到我們要去看耶誕樹,還跟著要來照顧霏!!真是多虧她了,感恩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板橋的耶誕城,設計的很不錯,熱鬧,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在台灣能這樣真的很不錯了!!






還有薑餅屋~好可愛~裡面可以參觀






大型舞台,可以盡情的表演,演奏聲更有耶誕氣氛了!!
聽說耶誕前夕的假日還有演唱會,人一定爆多的
還好我老了,沒有在追星









最大的耶誕樹從地下伸展到天空
上下樓梯有管制,一邊上一邊下
這樣還不賴,比較不推擠






周圍和樓梯也都有燈耶~~








很壯觀,真的蠻美的
我覺得新北市耶誕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場地大,規畫的區域很整齊,還有小朋友喜歡玩的遊樂設施







地下一樓本來就是餐廳
因為耶誕活動大爆滿了!!還好我們有預約到





小朋友坐飛機囉~~可惜有限100公分才能乘坐~控管很嚴,霏差3公分也進不去






大人小孩都愛的旋轉木馬更是大排長龍
本來打算去排,後來真的放棄了!  人實在很多~~
















聖誕樹加上旋轉木馬~整個就是很夢幻啊










2歲的霏,認識了聖誕老公公和聖誕樹
但是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可以來送禮物的
好險~~不然會一直問我禮物在哪裡啊












整點時,除了讓人興奮的音樂外~
聖誕老公公還會爬樹唷!
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旁邊的草皮上
許多玩偶閃著耶誕節最適合的燈






霏有點怕,還不敢靠近!






大家要聚在一起不容易
尤其又是擔任人民保母工作的兩位好朋友~
要休假時間和我們一樣難上加難
通常我們放假就是他們最忙的時候
身為他們的另一半,辛苦囉~~






紅配綠怎麼會是狗臭屁
聖誕節最重要的兩個元素啊






聖誕老公公不小隻










雖然天空沒有星星~但這晚每個人眼睛都閃著亮光!






聖誕樹的造型燈千變萬化












廣場外的人行道也很美






意外被我抓到小叮噹,他也湊熱鬧跑來看耶誕樹了啊







後面樹上的燈怎麼那麼美啊 






















霏都很不配合
















距離上次大和照應該是某某人結婚的時候,哈






總之,好美,好有氣氛
來感受一下耶誕氣息吧





其實我們12/16就去了
但這幾天又忙桐婇連線的事
沒時間更新遊記了

桐婇小舖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ngCai53
要參加每個月的連線活動,就要加入社團喔,留言告知想加入社團就可以了
偷偷告訴大家,社團連線的價格實在很優惠,錯過可惜了,哈哈
很多人以為我是老闆,實在是~吼
我只是出借霏當麻豆,還有霏爸去幫忙拍照而已
很辛苦的還是桐婇妹妹 (我妹妹)啦~~
希望大家支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