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呆呆愛上了家裡一張沙發
常常睡的不醒貓事
以往總喜歡跟在我們腳邊
現在找到愛巢了

偶爾也喜歡抱著書看



他看的書是兒童繪畫書
看著就愛睏了
呈現迷濛眼神



有時候一聽到聲音
又敏銳的東張西望




喜歡在地上打滾



我們一直叫他時
也會不耐煩的回應我們



給他戴上帽子
好像戴著小紅帽的大野狼
牙齒露出來了啦



雖然平常愛開玩笑
但認真當麻豆也是很威的!




我是呆呆
最喜歡躺在溫暖的棉被
也喜歡享受日光浴
我喜歡吃蝦子   紅豆餅
我喜歡喝洗澡水
我知道哪裡有冷氣就會敲門衝進去
我是鬧鐘  每天叫家人起床

懶洋洋是我
帥氣一哥也是我
我是呆呆

我穿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