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霏三歲生日了
我們結婚週年就是霏年齡+1就是了
常常別人問我們結婚多久了
我們兩個人都在心裡想著霏幾歲,然後+1就可以了


感謝巴黎達人用心手工完成的生日帽~
每年都要讓霏戴上紀念一下
小人兒很難控制~ 看我這麼認真要幫她戴好帽子~~








終於完成囉~
當初收到這頂霏霏專屬的帽子時~
就覺得實在很巧~ 因為藍色好搭我們的服裝唷!  太厲害了啦~
上頭還有用亮片鑲成的fei~~霏





霏知道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還說要補妝~






照鏡子擦護唇膏~






蛋糕是布蕾派對http://www.playparty.com.tw/
因為妹妹正在試吃彌月蛋糕
所以剛好可以訂來當作霏的生日蛋糕
哈哈,反正小孩有得吃就好~她沒有意識到要什麼卡通圖案啦~好險!!





很認真許願~






苦瓜臉~是有事嗎?  哈哈






也很愛吹蠟燭~





因為我們是把蛋糕冷凍~所以霏切的時候非常的硬~~






我好喜歡這張的顏色~






不想站著就給姨這樣抱,很耍賴~





吃完蛋糕又放風走走~
在撿東西嗎?







霏爸把霏拍的好唯美~哈





哈哈,有腳出現就覺得好粗魯,不端莊了~






學老公公走路~哈哈





我請她站在小花園旁邊拍張照,她竟然給我微蹲~哈哈





硬是要跟阿姨湊在一起~








這張椅子配上後面的草皮還蠻有味道的~






霏爸居然心血來潮去調整霏的拍照姿勢~
我們就靜靜的等待會是什麼樣子呢?






哈哈哈~~太好笑了吧
實在很僵硬~不協調~
本來想要有撩人的姿態
現在變成是潦人的感覺~~
果然是霏爸會走的路線~~
所以~~霏,以後不要隨便聽爸爸的~





大阿姨的寶寶九月就會出生囉~






實際上的畫面是這樣
霏真的很愛湊熱鬧
人家在那裏拍照
她就是要靠近~~哈哈









霏霏愛圈圈~
常常說要照顧圈圈~







恭喜霏霏3歲囉~
越來越難纏了~
常常偷聽大人說話,學大人講話、動作
很愛背包包去上班
又喜歡說要跟同事出去、吃飯等
還說同學都不好相處,會偷她包包的東西
每天都拖著好幾公斤的包包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拿我的愛瘋4自拍、打視訊
最近又愛上了爬牆,就是攀岩爬高~~

6/27星期四晚上去上跳舞課
還跟一個同學媽媽說 "我明天早上生日"~
讓大家頻頻對她說生日快樂
老師還因此送她很多軟糖~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