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霏完成1歲的記錄本~是用點點印的文庫本
因為照片很多,想說的話也很多,所以做了80頁的,分享過囉~~一歲寫真記錄

這次2歲記錄,一樣選擇點點印
霏爸建議換個樣式吧
看來看去,我們就挑選了精裝寫真


熟能生巧~~這次挑選照片分月份後
很快就編輯好了!也可能是因為寫真本不需要太多文字
大約記錄就很完美了~~~


霏霏的2歲生活,看了照片才知道精采極了!!
讓我從40頁、50頁~~~加碼到最後定案的80頁才罷休!
價格也是這樣一直飆上去


送出完成品後,約兩週就收到囉~~~

寫真本真的很有質感
硬殼的書皮~不怕水也不怕壓~~
握在手上的微微沉重,很有成就感哩~~


第二集就叫做   非霏莫屬2
和第一集封面一樣,是霏的腳丫子
哇~~~真的大很多,我的手都快要包不住了~~


非霏莫屬1





非霏莫屬2





很像出書的作業模式~~呵呵





畫質還不錯~~沒有色差也沒有失真
若照片較模糊,解析度低,在編輯時點點印也會提醒





我好喜歡看油桐花這系列的照片~~
從這開始,霏就開始變成小女生了!





日本九州玩,也是我們今年初的重要活動!
豐富了霏2歲日記





幾張特寫大頭,我讓她們佔一整個版面,看起來真滿足!






只要有三個人的合照也不放過
ㄧ張張都要把照片變成書啊~~





這兩張內灣對比
希望霏長大也能有機會參與爸媽談戀愛的時候~





一樣由我來書寫一段
對霏成長的感想、期許,希望她以後看見能明白我們對她的愛





2歲生日時已經會許願了!






三個人牽手照,我希望每年都可以拍一張
祝福著我們小女孩的成長
也提醒我們的手都要永遠牽在ㄧ起~~





期待第三集囉

【1y 寫真記錄】"點點印"幫了我大忙,完成了霏的第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