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糕!!! 



時間過的真快
~~ 幸福的霏霏一歲囉~~

(也代表我們結婚滿2年了!)

 




決定在
Haagen-Dazs 敦化南路店 歡慶霏的一歲生日

滿足大人吃Haagen-Dazs 冰淇淋的慾望

霏正在練習走路~
 





今天的霏很淑女唷~~(僅止於外表)





位於敦化南路的
Haagen-Dazs有夢幻的冰淇淋甜點還有賞心悅目的妝點

 




還有美女很正
也會刺激食慾~~
很甜很香的FU






很夏天的櫥窗
(題外話~巴黎的櫥窗也是超美的,好期待~~)





我們事先就打電話訂了小公主冰淇淋蛋糕 

也很幸運的坐在二樓的沙發區,位置很大又很舒適,

還有好多Haagen-Dazs愛心抱枕,被幸福包圍的感覺真好~~

 




翻著
menu 上琳瑯滿目的冰淇淋甜點

造型美麗又可口,但是今天不能點了






因為我們已經有個蛋糕分食,待胃有空位,才考慮加點
~

點了咖啡和覆盆子果茶後,不久~~

蛋糕豋場~~ 

草莓口味的,有淡淡的果香,剛入口時有點酸甜,後來居上的口感是綿密精緻

Haagen-Dazs 冰淇淋界的頂級美譽,名符其實!!






難得的四姐妹合照
希望我們都青春永駐啦~~





霏看見蛋糕後,很驚訝的湊過去瞧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家已經對 RT 生日蛋糕唱過歌了
所以霏很熟練~~ 很投入的拍拍手唷





生日歌唱了一遍又一遍
真不敢相信我的霏一歲了
剛出生時就在想,要怎麼ㄑㄧ才能拉拔的大
一轉眼
也從48公分養到了80公分了






我喜歡這張霏的眼神,很有希望!!
嘴角也露出自信
希望她往後的人生都是這樣走下去





霏還沒辦法許願
這種勞事只要麻煩媽媽我了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爸爸賺大錢~~~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媽媽越來越纖瘦
第三個,是秘密囉~~




霏的蛋糕馬上就要被吃光了,再來拍一張






最大塊的給大阿姨吃吃
看霏對阿姨多好~~





但是想跟阿姨借手機來玩
阿姨不借啦





還叫我吃自己的拳頭~~~





我也聽話乖乖吃了,阿姨還揍我!!!




算了,今天我生日
不跟阿姨計較了!!




霏笑的很開心是因為小阿姨在對面拍~~
謝謝小阿姨啊,才完成了這張合照
(之前拍了十幾張失敗)





恭喜霏霏1歲了!!


希望霏霏能快樂長大,當個有用的人
以後要跟媽媽手牽手逛街(花把拔的錢)、喝下午茶、聊心事唷

也祝福我和霏爸結婚2周年快樂,幸福美滿!!



Haagen-Dazs

敦化南路一段173

02-27769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