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祝大家今年財源滾滾、心想事成唷~~~~


希望霏霏的新造型大家會喜歡
!!

 

兔年到,先來給霏一雙可愛的兔耳朵

霏沒什麼頭髮,但是女生啊~~所以戴個小耳環~~

眼鏡本來要選愛心~~後來試戴星星款~也不錯就打包囉~~

再來選項鍊~~ 大年初一,要來個好兆頭~~

所以財是最棒的了

將將將~~~不錯吧!!


我還幫霏霏畫了眼妝~~

好媚啊~~  好吧~不適合

 




加鬍子呢
~~

真的好像男生~~

 





被媽媽這樣搞

霏仔應該很無言

 

 




所以撕媽媽的課本來發洩
~~~ 






賞霏水果吃

用手捧著~~好可愛唷

 





很愛玩裝婚禮小物的袋子

乾脆就給她戴在頭上

 




霏霏還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愛看電視

很專心~用食物吸引也沒用





最近。霏七個月。不小心被媽媽傳染感冒了





霏霏在我們的生命裡已經七個月囉

不快也不慢

但都在忙碌中過去了

 

 

這幾天都在整理電腦的照片 

重點是又看了很多霏霏小時候的照片~~

呵呵~~(現在是多大?)

忽然發現霏仔好醜~~怎麼我以前覺得她很可愛呢

 


霏霏出生一個月。嬰兒。

還偷笑~~  這張剛好可以證明我們霏有雙眼皮

(霏還在肚子裡時,有位通靈家長跟我說霏霏眼睛一單一雙、有酒窩頭有點大、長大是漂亮女生;她不認識我唷,所以也不知道是男生女生,應該更不知道我也在煩惱霏霏大頭的事,結果出生驗證,眼睛答對了!酒渦也答對了!~~~可怕的是~~說我會有三個孩子……)

 

 

霏霏兩個月。夏天。剛洗完澡。

重點部位用虎虎遮住

 




霏霏兩個月。和把拔睡午覺。

霏有點眼睛張開,但叫她又不醒~~

 


 

霏霏遺傳把拔

都會把小拇指翹起來

實在太好笑了~~

霏爸還說我哪有!!!”

哈哈~~~明明就有



 


最後,換霏爸來跟大家拜年吧
~~~

很適合耶~~ 朋友們都說好像外國人

哈哈~ 乾脆留鬍子算了啦~~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唷!!   也祝福我們一家新年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