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逛新竹的俏媽咪
因為太久沒有買玩具了~真想幫霏添購一下
所以往黏土的方向找~~~忽然看見了可愛的   Play-Doh 培樂多  和 保利多黏土

價錢也不貴~~就都買了
培樂多是因為有很多的道具可以辦家家酒~~而保利多則是不會硬化~~
兩款黏土的優點都是不沾手~~玩的時候,手不會黏黏的~~







霏:  這是我的啦!





首先先來看 這個小而精緻的 培樂多糖果罐組
有盒子,收納和攜帶都非常方便~~
算是培樂多黏土精簡版的~~  它的漢堡大王和爆米花、冰淇淋組都超級可愛夢幻的!!






小小罐子裡,配件如下~~~






手部肌肉要很精準操作起來可能比較無誤





不同形狀的模具






黏土大約一手掌握~~雖然不沾手,但我覺得缺點就是接觸空氣後還是會硬化~是有賞味期限的!





總共四種顏色
因為霏還不會控制
所以我一次開一瓶,單色玩而已
不然全部混在一起,就好噁心了!!






我示範做小糖果
真是好可愛
又驗證了玩具也是要滿足媽媽的心的~~哈哈






霏目前喜歡切切切~~~或者捏捏捏





說是做薯條給我吃






哈,這是不小心和保利多黏土黏在一起的後果,其實也不賴~~好像餅乾人有顆粒~~






用模具蓋上黏土後
非常容易拔起,稍微動一下就可以剝落~~不會因為要用力而變形了~~~這是大大優點






擠壓的技巧可以做出麵條? 薯條?   好有趣






還有像這樣的模子可以玩





扮家家酒來說實在很有趣~~
霏很喜歡玩
喜歡做菜給我們吃~~






披薩耶~~






連蓋子也是模具之一~~只是比較小,手要很巧~~





另一組保利多黏土
優點就是不沾手,接觸空氣也不會乾硬
很好捉捏~~可以捏出小動物、車子......任何形狀
比較類似用手塑型的黏土~~~另篇再分享霏霏的成果囉~~~



等霏很會玩黏土時~~再考慮購入其他配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