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投影在霏淺藍色帽子上的樹葉唷!!


桐婇1月新品上架囉~
我來推薦幾件我覺得還不錯的保暖衣物

帽子是我自己買的
上衣是桐婇1月新品男童系列~沒想到穿在霏身上還蠻適合的~
慢慢的,我也覺得霏比較適合中性、藍色系的服裝,很襯膚色!!
可能我也要認清霏不是淑女這個事實~
點點內搭褲也是很美,穿起來特有種活潑的感覺~






我買oversize ~也不覺得突兀~袖子捲一下就OK了






好看吧!整套都是男孩的
褲子是超厚的鋪棉刷毛褲
手伸進去就熱呼呼~這個冬天是必備這種褲子啊






暖色背心~ 最小到1歲都還可以穿~是很舒服的材質






有帽子設計就不怕風吹雨淋了
而且有帽子真是好可愛







貓頭鷹系列幾乎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樣式推出,看個人喜好囉





整件也是很保暖的毛料






喜洋洋的愛心紅洋裝~
就是很喜氣的一件衣裳~哈





下襬是蕾絲邊~精緻典雅






哈,我還是覺得霏比較適合藍色的衣服
喜歡紅色或者準備要過年穿的,這件就很適合~






再來是很lady的藍色洋裝
項鍊是可拆卸的
我還蠻喜歡這樣一整套就解決的方便
若是冷只需要再加內搭褲就好
澎澎的紗裙也常是全場的焦點





我覺得韓國童裝迷人的原因是
布料都很舒適~有些做工很細,穿起來蠻有質感的~
好的衣服可以穿比較久,洗了也不容易變形或變舊
雖然有人說小孩長的快,不需要買太好或太多
當然是看能力買,我就買不下手一件二三千的童裝啦!
但穿在孩子幼嫩的皮膚上,選擇舒適、好的材質是不可以馬虎的
合理的價位下,買衣服還是以觸摸的感覺為主~~







這件實在很可愛






毛球好顯眼






下擺圓弧不單調~






皇冠刷毛T
雖然有粉紅色,但霏好像更適合咖色










小紅帽款的保暖毛毛帽!  還附上一條圍巾






完全擋住了頭和耳朵、脖子,讓媽媽真是安心






另一色更深,也很襯膚色





自己會綁囉
媽媽我不是很愛漂亮
但是家裡有兩位阿姨都很愛美,每天出門都要特地打扮一下
搞的霏也非常龜毛
睡前要擦乳液~出門要帶包包
也喜歡跟阿姨搶漂亮的東西~哎









兔兔防走失背包
聽說這很好用,我是沒用過
因為我老想到一個畫面,就是我扯太用力,霏太粗魯
然後我不小心拉著拉著就變成在街上拖行,那畫面實在太殘忍了~
所以到現在我是沒有考慮買這個
兔兔還可以拆下來當娃娃





內裡毛毛背心~男女適穿






我家幫霏準備的背心就超過五件了
背心對小孩來說太好用了!






兩件式刷毛花褲
這件在連線的時候就蠻多人喜歡的,而且連線價格實在很優






這個是今年冬天必備的兩件式內搭裙了
因為裡面的毛時候有夠厚
摸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有像雪靴的架勢!!  很厚!!!






襪子好可愛





憤怒鳥襪,也太幽默了






假鞋襪套,剛學走路的小孩穿起來一定很吸睛






我最喜歡這雙了
可惜沒有霏的尺寸
我愛爸媽全部都顧到了~~哈哈哈






桐婇在今年開始,也有禮盒
常常有人到店裡買洋裝、套裝、外套,說要送禮物
拿個袋子實在不合宜~
這個禮盒保存的好可以一用再用,回家也可以裝寶貝的東西
讓禮物加分很多!!!





霏一直是桐婇唯一的麻豆,然後我不是老闆娘啦
從去年10月開始也嘗試帶些女裝,要謝謝支持女裝的朋友
因為妳們~讓桐婇更有信心~也覺得每個月去泡菜國有使命囉
總之,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希望常到粉絲團走走~  https://www.facebook.com/TongCai53
也可以來逛逛桐婇妹妹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pache1423
若要參加每個月連線的朋友歡迎加入社團  桐婇小舖 (粉絲團留言說要加入即可囉)
連線價格一定是非常優惠的,可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款式


1/3上新品囉
要試穿或想仔細看材質可以直接到店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