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桐婇帶回的小人兒鞋子我好喜歡!
很可惜沒有大人的,霏霏的尺寸也沒了~~






怎麼這麼可愛
鞋緣也不會硬硬的,咬腳問題可以不用擔心~~







很繽紛的蝴蝶結小球髮夾
好多款顏色可以選擇





單一蝴蝶結也好可愛!





草莓髮夾好Q
別上去就好像戴髮圈一樣的效果






還有活潑的小珍珠





小耳朵髮箍~~每款都只有一個!





粉紅大花的髮箍
沒有垂重感,很適合在重要場合或拍全家福時用!
很有視覺效果~~拍照一定很美






再來就是可愛的衣服了~~

厚鋪棉背心!兩種顏色~~我自己買了綠色
霏霏89公分,穿七號





背後的蕾絲和綁帶讓背心不單調了~~





霏霏穿綠色好顯膚色~~我喜歡!






精緻的蕾絲





還可以依腰身綁蝴蝶結~~





脖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天然的頸枕!





這件外套好厚,好溫暖
男女生都適穿~~







帽子也有厚厚的棉





有質感的鋪棉





下緣可以綁帶,風就灌不進去唷~~






紅玫瑰上衣,搭配花內搭或褲子超好看!





公主袖的花上衣
喜宴或拍照都很亮~~





洋裝~~
這件洋裝我在韓貨童裝店也看過,價格不便宜~
但桐婇價格算合理唷!如果有喜歡不買太可惜






長版上衣或可當洋裝穿





男童的款式相較女童,選擇的確少很多
但只要用心就可以找到有型的、可愛的、個性的、巧思的
這件的左右袖子不一樣的花樣,很活潑!






一球球都是小動物





個性的塗鴉上衣
很適合帥boy!






簡單的素色上衣
也可以搭配花褲~走搖滾風





這件機器人上衣
很厚!!!質料很好~~
彈性也夠
但版子偏小
~~可以買大一些~~   霏霏也有一件唷~~哈哈





很好看啦!! 瞬間加分






這件嘻哈褲讓我覺得桐婇很大膽
識貨的朋友買回去穿搭後,也覺得意外好搭~~頗受好評~~
在我寫文的同時
應該是已經沒貨了!!






這回桐婇也嘗試帶了女裝
來店客人或在FB上看見照片詢問度都不錯
下次桐婇應該可以選擇更多的女裝滿足媽媽們~~
帶孩子很辛苦!也要好好打扮自己~~
其實也不用擔心穿不下
因為這次上的新品,媽媽們所擔心的肚子肉、手臂肉都修飾的很好!
小貼心桐婇都有幫大家想到唷~~



如果有問題歡迎上桐婇FB詢問,要購買也可以在FB留言http://www.facebook.com/mia.wang.5#!/TongCai53
現在有夏季零碼出清活動~~是搶便宜的好時機
買大號些,明年夏天就可以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