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霏


恭喜妳已經2 !!
看著你從稀疏髮量的男孩樣變成長髮飄逸的小女孩
這一切一切都常令我們感到奇妙、不可思議~~
翻閱妳嬰孩時的照片,當時還在想像妳的聲音會是什麼樣子
看看眼前的妳,仍在想像妳背著書包往學校踏去的神采是什麼樣子





妳長大好多
~~ 讓爸媽措手不及,來不及記錄
(所以我可能要當全職媽媽才行~~~)
妳的腳步更穩,經常跑跑跳跳讓我們追
妳的微笑更多,以前嚎哭,現在是撒嬌的假哭
妳的貪吃如常,只要有吃的你就拋棄自我啦! (除了正餐以外)
妳也開始學習說話表達了
高興時大叫、誇張又是那麼天真
不悅時,口中也會喃喃,像是抱怨聲
這看在我們眼裡來都是好可愛又好可惡啊~~






邁入
2歲的妳,個性鮮明自主許多
鼻子嘴巴像爸爸眼睛臉型像媽媽
執著聰明像爸爸心軟雞婆像媽媽





喜歡妳在身邊專注聽大人們說話的神情
喜歡妳事必躬親的獨立大方
更喜歡妳堅持和守信的原則




妳是上天給我們的天使
也是上天給我們的成長
以妳為中心的生活很快樂、很滿足






在妳2歲生日這天,爸媽答應妳~
在父母短短的保存年限裡,我們會全力愛護妳、教養妳~~

親愛的,生日快樂唷~

 

  

 

親愛的老王

今天是結婚三週年(皮婚)紀念日,同時也是霏生日
這樣巧合的日子,讓我們把注意力轉換成過女兒生日了~~
不過,這麼特別的日子,我還是希望你不要pass過去唷~~
結婚三年,都這麼熟了
所以我就不說謝謝包容、感謝照顧這些客套話囉







從情人變成夫妻
你 從C 先生變成了霏爸
我們都在學習相處、如何當父母
像戀人般的幼稚無厘頭,我們有
夫妻間的吵吵鬧鬧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今年我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來試驗我們是不是能同甘共苦,哈哈
美好的藍圖不斷在心中繚繞
有因此感覺到好幸福
也因此增加了我們爭吵的機會
你說,會有好一段辛苦時間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五年內不出國旅行、不吵你買禮物
所以你也要有心理準備,此趟的關西之旅,我會大買特買!!






紀念日只是一天,提醒我們在一起的初衷
更重要的是每天一家人過的日子


親愛的
三週年快樂~祝福我們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